close

今天買了快樂的新靴子。

非常的……= =+

嗯XD

就是。

對吧XD

(誰知道啊XD)

因為要準備出去了,所以要買齊出門要用的東西。

意外的,把那靴子拿去配那一百塊的裙子還意外的好看= =+

只不過上衣有點煩惱不知道要配什麼XD

太女性又會怪怪的,又找不到比較帥氣的衣服,配上裙子也不一定比較好看Orz

人啊,果然衣裝最難配。

一開始。

一看到那靴子,就讓我想起了學長(喂)

一樣是黑色鑲金線的feel,一看到就想買。

後來就後悔了一下,我好像沒衣服可以配orz

不過,這件靴子配衣服只要深色的都好看。

我算是做對一件事嗎(?)

因為這樣子來湊一篇,大家一定會想打我吧XD

所以,我們就來聊一下最近的穿著吧(喂)

今天,跟媽媽去新莊夜市逛。

近幾年,因為要看衣服怎麼配,所以都注意女生的穿著Orz。

看到了最近流行的新穿法(?)

穿著類似泡泡襪的那種,但是只有中間那一部分,下面是搭高跟鞋。

不過高跟鞋好像都是黑色的,襪子那邊有不同色的~@@~

這樣搭起來還真好看=w=

看起來真流行XD

啊XD

還沒過半。

那要寫什麼好呢?

今天,大家有看到涼宮的首撥嗎XD

果然,又是快樂的國語配音。

阿虛的配音員似乎有點像新一的配音員。

我有沒有聽錯呢~@@~?

讓我心痛了一下Orz,阿虛的聲音應該更man一點才會。

涼宮的聲音有點太女性化了~@@~

如果可以更…中性一點就好了=w=

這就是聽過日文配音的壞處嗎(炸)

不知道會不會撥日文的給我們聽~@@~

如果是緯來日本台,就不會有這種煩惱了。

不過他們配上了中文配音後,小孩子不知道有沒有常看這台呢?

今天吃中餐的時候,看到了小孩子轉到幼幼台去看。

果然是小孩子,我還在擔心如果轉到新聞台,這小孩不就過熟了嗎XD

還好他轉到幼幼台去。不過,換我看不懂幼幼台在做什麼Orz

果真是個深奧的頻道,大人果然看不懂。

~~~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我們的英文老師。

他跟我們抱怨說,他的小孩不看幼幼台,因為幼幼台太幼稚了XD

他的小孩看那個海上筋肉王的(?)

親子之間的默契……

某天,我爸轉到那台…

原來…那就是海上筋肉王XD

真是詭異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