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了新封面。

在快樂的2008之初,我們要換上漂亮的封面。

非常可愛外加有喜氣吧(那來的喜氣?)

為了風船這首歌,我可是找了好久的封面Orz

後來才敲板定案的說XD

為了快樂的2008,我的鈴聲也換了XD

我換成笨蛋皇子的出場歌。

好讚XD

在那邊YAHOOO~~

我們來聊一下最近新況。

老師在星期四又下了重大結論(怎麼不寫村長呢XD)

他說在這星期之前要把部落格給他。

如果不是無名的,就要去那邊留言Orz……

然後放假有空他會去看。

不知道把這個用成鬼隱可不可以。

啊啊Orz……真是煩人啊~對吧?

下星期又是快樂的考試週。

一天考一科,真是快樂啊。

除了星期四要考二科之外,其他都考一天而已。

真好

這篇有點短,對吧xd

我又開始混了,怎麼辦?!!!

好該死XD

就讓我繼續混下去吧~

PS。這星期的銀魂沒出來啊,我的精神糧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