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這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噹噹噹,2007年底最後一次夾到的魔術方塊。

他是三隻小隻換成的大隻(炸)

還有一隻小的,一轉就壞,真是令人討厭。

這顆魔術方塊轉了我三天Orz。

看電視也轉、睡覺之前也轉、吃飯前也轉,真是累人啊orz

在剛剛,我終於轉出來了。真是感謝上帝啊。

好不容易看種了網路上的解法。說真的,解法…真的好難orz

果然背公式是件痛苦的事。

昨天很快樂的熟識了第一層,今天很快樂的轉好了第二層。

最後,在剛剛轉成了第三層。

這每一層的每一層的可能性還真多。

究竟…這個魔術方塊是誰發明的orz

真是邪惡!!!

邪惡!!!!你是邪惡的化身。

害我被我爸媽罵= =+

說真的,在轉的時候一直有人在唸真的很討厭。

「啊,不要玩了,你的智商轉不出來的。」

媽媽跟爸爸一直在那邊說,真的好討厭= =

我都快轉出來了說,還一直唸啊唸的。

真的是氣死人了(拍桌)



這個十塊轉到的魔術方塊,真的有點難轉。一開始還很好轉的說。

網路上看到有人用手指轉的很快…真的是好可怕orz

我還是乖乖的用手轉好了=w=

在考試之前最好就不要再碰他了orz

他是個邪惡的方塊。

非常邪惡。

好不容易才轉好的說。

又有點想轉了……

怎麼辦XD

好不容易轉好的又想用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