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太冷了,本來不想寫的XD

可是沒辦法,我已經下定決心要打下去的說。

怎麼可以因為天氣冷而放棄呢?(華:還是放棄好了,我好冷Orz)

最近感覺有點懶XD

一回家來就是躲到棉被裡面去打開電視來開,連待在電腦前面都感覺好冷。

如果我沒上線,一定是因為我懶。

如果我沒回你,一定是因為我睡。

媽媽剛剛拿了一個電風扇給我,可以吹出暖風的電風扇。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不過我到現在還不想打開,因為我冷。

說真的,我最近還蠻喜歡看A台的XD

雖然是老動畫,但是我沒看過,還蠻好奇的。

本來是因為覺得片尾曲很熟,所以才一直看下去要聽回去。

但是,我終究還是聽不出來我以前什麼時候看過,所以就算了。

這部動畫詭異之處就在於,帶上眼罩後還會變身的。

這部動畫真的是太詭異了。

老實說,裡面其實有偷工之處。

但是他的笑點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跟了三百年在尋找十兵衛大人的鯉之介(老婆說以前電視叫小次郎)。

一開始,鯉之介在找十兵衛的條件一定是在找老婆(炸)

而且最神奇的地方是…他好像會乾掉,要澆水才行。

真是奇怪了,為什麼會有這種盲點呢?

啊,說到這個。

衛來日本台,最近又進了新動畫來了XD

彩雲國要出第二部,等他的第一部結束,就變成了第二部。

時間…應該快了。

剛剛看的時候,他進了完美小姐了(炸)

那部因為動畫變成太閃亮了,讓我跟女主角有同感Orz。

那些男主角,真的是太閃亮了,難怪會變成閃亮生物。

不知道什麼時候台灣才會進銀魂,我真的好期待啊。

是說連DVD都沒出的樣子,台灣會進嗎Orz

唉唉唉。真是令人傷心啊。

昨天,小紜來我家住。

我們一起看click,差點睡死了XD

結果隔天起來的時候,我給他看<我的女友是腐女>。

意外的,他非常喜歡(炸)

那時候我還想說他不是腐女的說,不知道會不會喜歡這部。

後來發現。

我錯了。


小紜說。


『以後我來你家我們這種的好不好XD』


小紜借走了我家的LOVELESS跟盛夏光年。

LOVELESS的畫風好看歸好看,不過劇情有點詭異就是了。

怕他會看不懂的說。

結果他看了一下OP,非常喜歡。

原因是因為。

『那個短頭髮的好帥。』

小紜,你識不識貨啊(爆)

明明就是草燈比較帥,為什麼你會看到立夏去呢(拍桌)

小紜啊~~大叔才是美好的,快回來我這一邊吧(草:誰是大叔(筋))

在那一瞬間,我痛心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