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感覺到眼睛按下去有點疼痛的感覺,所以要求去看醫生。

昨天,還一直在想…萬一一隻眼睛要蓋住怎麼辦?!!

最近這幾個禮拜,我一直在看 十兵衛。

一直想著,我要帶眼罩了嗎?(炸)

於是,下午。去看了醫生。

「嗯,你那裡有問題。」我進來醫生就直接問。

「這隻眼睛感覺好像有一粒。」指著右眼問。

於是他就叫我把頭靠在一個機器上。

有去看眼科的人應該會知道。

有去配眼鏡的人應該也會知道。

就是靠著下巴跟額頭,然後他有放大燈(炸)

用另外一隻手,一直翻著我的眼皮…Orz

「多久的事?」

「最近二、三天吧。」繼續努力翻眼皮。

「這生很久了耶。」

蝦米?!!!

我有一種突然感覺被我的身體出賣的感覺orz。

為什麼…

那邊突然多出了一粒我不知道orz

好歹拖夢告訴我一下吧orz


像皮膚科的機器,他那邊有大型的機器可以讓人家看到眼睛裡面生什麼。

「有沒有看到,那邊生了一粒。」

誰看得到啊XD(翻桌)。

我的眼皮被你翻來檢查耶!!!

我怎麼可能還會看得到Orz

放過我的眼皮之後,就問了一句『會不會痛?』

「會痛的話就把它拿出來。」

「還好,壓下去有一點痛。」

「那好吧,打一下麻醉。我們把它弄出來。」

等一下!!

我不是說有一點痛而已嗎?!!

不是很痛的那種。

我只是壓下去有點痛。

並不是真的很痛。

我說錯了!!

我收回前言orz

我不痛了~我不痛了~我真的不痛了~


「來吧,我們到後面去。」護士帶著我去後面。

等一下,醫生。我真的不痛了!!

我是說真的…我不要拿掉了orz

在診療室…我非常害怕的等著拿起來。

護士點了一下眼藥了後,就去忙了。

看著天花板,我有種莫哀的感覺。

老天爺。你是故意的吧。

為什麼別人熬夜都沒事,我熬夜就有事。

你絕對是故意的吧。

你說出來我會原諒你的,上帝。

等到都沒人的時候,醫生就來動手拿掉那一粒了。

先插一下話。

大家,你們會很好奇那一粒是什麼吧。

按照醫學學名的話,叫做什麼對吧。

不過,我怕大家會不知道。

所以我就直接講大家都知道的俗名好了XD

叫做痘痘!!!

痘痘啊!!各位同學,你們知道嗎?!!!

在眼皮的裡面長了痘痘啊(炸)

這個就叫做--眼皮底下生痘痘(炸)

在經過千辛萬苦的工作後,終於把那顆取下來了。

老實說,我想跟醫生說…

醫生,你取痘痘的手法好差(炸)

你是用針刺我嗎?

在護士幫我把眼睛蓋起來的時候,醫生還很閒的講了一些話。

「你要跟他講,叫她早一點睡。年紀輕輕皮膚就那麼差。」

你是眼科醫生吧!!(爆)

為什麼突然間要講我皮膚的事!!

你真的是閒到沒事做了吧XD

後來包紮我的右眼後,我一直在想…

那位醫生。

其實是想讀皮膚科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