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是社團大會。
也是演講的時刻。

真是可惡啊~為什麼沒有事先通知我有演講呢Orz
害我多坐到八點多,媽媽都不高興了耶!!喂XD

不過這個演講者我還算喜歡。
我大概來分享一下好了。(其實我都忘了說)

在台灣的父母大多是以責罵來頂替安慰的。

『隔壁大寶很皮,不要去跟大寶玩唷~』父母常常都以命令式來說。

等到事情發生後,父母常常是以責罵的來說。

『就跟你說不要去跟大寶玩嘛!!你沒聽到嗎!!』

我家就是以責罵代替安慰的。

雖然我知道我家人那樣子是擔心我,但是還是不免的心情不好。

他們那種硬脾氣,有時候真的是讓人家覺得好討厭。

但是偶爾看到他們一天一天老的背影,不禁感慨…時光過得好快,父母都漸漸的老了。

以前我的父母總是動不動就打啊罵的。

現在我的父母偶爾還是罵一下、唸一下的。

雖然這是個討人厭的感覺,但是有時候會想著…會不會有那一天,我再也聽不到我父母唸我的時候了。

那時候的我,是真的算大人了嗎?

那位演講者講了一句話,讓我認同了。

「父母是沒辦法選擇的。」

是啊,一出生下來就注定了。
既使想換也換不了。

雖然我的父母偶爾會讓我覺得厭煩,但是我也沒想過要換掉他們。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的父母還蠻好的(偶爾啦)。

媽媽常跟我說一句話。

『要什麼就有什麼,你看別人家小孩都沒有。』

這句話聽起來雖然刺耳(喂),但也讓人覺得幸福。

我媽媽常常不會說什麼。

會說的話,就只有上面那種的話語。

去了菜市場買了菜也會順便買衣服給我。

到我大學的時候,我媽媽也很少在管我的作息了(喂)。

最近因為季節性過敏(明明就是背部長痘痘),不得已早睡。

我們家的人都知道我是個錢奴。

我媽媽偶爾也會用鼓勵的方式來讓我去行動。

只要十一點以前睡,就不會被扣錢。

不過如果晚睡的話,就要一天扣一百。

從國中開始就一直沒加的零用錢,最近終於加了錢。

真令人感動。

爸爸也跟媽媽是差不多類型的。

不過爸爸真的是XD

自從我姐工作之後,常常就是父親節或什麼節日的送我父母禮物。

我姐送了很多,電暖毯、按摩棒、LA NEW的鞋子等等的。

不過,除了電暖毯之外,我很少看到其他我姐送的東西有在我爸身上運作過的。

我爸,跟我是同個性。

對於新奇的東西會稍微碰一下,不過久了之後就沒什麼在用了。

買了那雙鞋子,因為怕壞掉而不敢穿。

其實那是我姐要讓他穿去工作的。

不過。

他就是不穿(你搞什麼啊(拍桌))

對不起,我又離題了嗎?

有點忘記那位演講者到底在講什麼了Orz

明明聽的時候還很有感觸的說,現在都忘了一乾二淨的。

所以說嘛,我才討厭演講。

好吧。

我講一些其他的事好了。

各位,坐在電腦桌前面的同學。

請站起來彎腰試試看能不能碰到地板。

那位演講者說,我們這個年紀應該是能碰到地板的。

如果離膝蓋很遠的話。










那你就離棺材近了(喂)



我們再來試驗一個好了。


各位,你們覺得孩子應該體罰嗎XD


1.應該
2.不應該

沒有中間的。

不要給我亂選。



聽說啊。

選應該的人,三個人之中有一個是會成為潛在性精神病患。


各位XD,你們選對了嗎?

我也是應該的耶XD

哈哈XD

難怪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最後 ,我還是沒講到演講的事情。

因為,我真的都忘記了。

沒辦法,當下會覺得有理。

不過…
我還是忘了。

我只記得…他的六字真言中的四字。

嘴甜、微笑、、

最後一個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