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我好久沒回來了啊Orz
真是對不起大家啊。
自從我知道我第一天沒寫後,我就不太想寫十二月份的日記了。

不過為了我的回憶,我還是多多少少回來一下好了XD

最近的日子實在是太痛苦了(?),每天靡爛的生活真是的。

都要快跟阿銀一樣了(喂)。

所以,為了不讓自己犯下大錯。
我乖乖的寫一下今天的日記。

今天的日記是非常有意義的唷。
對我本人而言是這樣啦XD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銀魂這部動畫呢XD
對本人而言是非常合我的胃口的。

反派就是反派,都是要符合一個條件。
就是讓人生不起氣啦XD

雖然心裡想他是反派,但是就是生不起氣啦。

原本想說不跟進動畫了。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每天都要追著跑啊跑的,真是夠了XD
而且又沒同學陪我一起討論我們家的副隊長(喂)。

說起來,對於隊長而言,我好像比較喜歡副的是嗎?~
我果然有副控啊(這什麼啊XD)

重回話題。
銀魂對於我而言,不是很重要,卻是不可少缺的東西。
我喜歡能讓我開懷大笑的東西。
只是是快樂的就足夠。

對於生活,只想要求這一點。

今天,村長大人說了一句話。
簡單往往是最複雜的。

喬治也說過。
『過得平淡就是幸福。』

往往人想要追求幸福,去追求許許多多的慾望,卻終究沒發現其實幸福就在身旁罷了。

在自己身邊所要發生的事都將令人不可思議,令人覺得驚奇。
而人,卻往往因為太過於理所當然而忽略了它。

無法感受身旁的幸福,是無法體會幸福的道理。

向來我就討厭過多的裝飾、過多的道理。

人因為裝飾、道理而去浪費了許許多多的時間、資源。

有時候在漫畫中的人物太過於理想化,太過於完美化,反而讓人感覺自己的立足點在那?為何存在著?

我喜歡於有同感的感覺,能讓我感覺到戰友就在旁邊。
不會是自己一個人的孤軍奮戰。

在這部漫畫中雖然有許多場景想讓人打阿銀。
也有許多時候會讓人覺得阿銀真是可惡,想的辦法真是點點。
不過,這就是人啊。

人不是機器,不能完美的想出方法來解決。
只能靠自己的經驗、直覺來完成一件件的任務。

過程有點辛苦,但是辛苦過後的果實是最甜美的
這是許許多多人講的,也是我覺得道理中最好的一句。

為什麼我感覺愈寫愈過頭呢?

明明就是要來感恩我又重回銀魂的懷抱的說。
我好不容易重動畫低潮期回來的說。
為什麼不讓我寫一下感想呢?
可惡,究竟是那個笨蛋寫那麼多無聊的話呢XD

真是的,我們重頭再來好嗎?~同學~
我只是想寫銀魂而已。

我沒有要寫一堆堆奇怪的文字。
所以,我們再重來一次XD

3


 
2



1



!!!

已經六點半啦~

真是的,我打算今天要很有計劃的過日子的說。

大家,對不起,我要先走了。

等等改天,我們再好好的介紹我們家的副隊長,好嗎?(主角是阿銀吧)

最後的影片,我們播放銀魂最新的OP+ED。

裡面有一個小小隻的很可愛的,叫做阿九唷~XD

雖然小小的,可是還是很可愛唷XD

不是敏木x大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