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感謝大家的支持。可以讓我們家路易斯大人又重出江湖。

前幾天,我待在家裡要開電腦的時候,突然發現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他不讓我開機XD~~~~~~!!!


後來仔細看了他英文的解釋。

什麼CMOS的碗糕失敗的,害我好擔心,害怕是我把它操成這樣的Orz

內心抱著反正壞了就壞了,就進入BIOS去設定。

結果,瞎撞還是可以開機的。

利用那最後一次(?)的開機,我馬上上網去看為什麼會這樣。

原來…是我主機板有顆電池沒電了Orz

難怪…難怪…難怪開不了機orz

只好去拔舊電腦的電池,然後繼續的讓這台電腦存活下來。

所以,大家你看得到我的時候,記得跟我說一句『你電腦真耐操(喂)』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家的電腦差點活不過來。

害我,害我,當下第一個想法是…完了完了,我要重玩遊戲了orz

哈哈,很可悲吧XD(可悲在那?)

所以,在這次之後,我一直都想重玩一次我們家路易斯大人,內心想阿想的……一直想重玩。


在今天,我終於重玩了Orz

我好感動。

我終於又玩了。

雖然那感覺稍稍的跑掉了,不過還是在的XD

在要到結束這學期之時,我玩了一次。

原因是我太想路易斯大人了(爆)

所以我又重玩了那題鞭子跟手銬的問題(炸)

那就是我最喜歡的故事了。

雖然老套、英雄救美,但卻會讓人跟著故事起伏。

這就是完美的劇本吧。

我故意跳過奇伢的小時故事,因為我重點不在他身上(喂)

直接走到奇伢跟路易斯那一段。

真是太美好了XD

果然,這還是最讓人期待的一章。

每次玩,每次的感想都會將是不一樣的。

這次,我發現了路易斯大人的囧臉。

我真的發現,路易斯大人。

你還是一直笑好了XD


受驚訝的路易斯大人,會讓我一直想笑。

真是受不了。

可能我之前太注重他們的聲音跟對話了 。

害我沒看到旁邊那個小型人頭像。

講那種話配那種臉色,真的會讓我想笑XD

各位!!你們一定想看對吧XD

我就是不讓你們看XD

我不能為了一已之私讓路易斯大人的醜相給曝光(喂)

不過,我可以再為各位播放一次我們家路易斯大人的長相。





真是不錯,對吧XD

不知道有那天,我可以再看到我們家路易斯大人活躍的表情。

如果有第二部就好了。

我想再玩耶Orz

可是我只想玩奇伢x路易斯(喂)



這張的路易斯大人不錯吧XD
我也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