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今天不寫日記的。
但是因為又被吵起來。
沒辦法。我只好勉強寫一下(喂)

原本…有免費電影票的我,現在不曉得要做什麼了Orz

我老婆不知道是不是太累,滾去睡覺了。

手機跟MSN都不回我。

這就是分居的壞處嗎?

我一定要好好記下來這一點。

老婆大人,快回我電話或MSN吧Orz

我等你等的好辛苦。

雖然我知道我的錢就是你的錢,你的錢不是我的錢。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辛苦。

不知道我一分鐘能打多少個字的說(話題跳太快了吧XD)

明天早上媽媽要陪我去拿電影票,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要發呆嗎?還是現在玩連連看。

是說2004版的連連看大家玩過了嗎?

我玩過了。而且我還破關了。

那邊那位同學,不要拍桌跟我說不可能。

事實上,我真的有破了。

而且還是在上課前一小時破的。

如何?我很厲害吧(炸)

我老婆…還是沒回我耶?

他剛剛用線上,現在用離開。

大家,你們覺得有什麼好主意可以讓我老婆知道我在找她呢?

是用要尋人海報(太慢了吧)?

還是要用奪命連魂CALL(就不接了啊XD)?

還是用MSN狂留呢(就離開了啊XD)?

唉~~不知道耶。

我等到十二點好了。

驚奇!!!

各位!!!!我老婆活過來了(炸)


真是太感動了,各位。

我老婆。其實還是有知覺的嘛(炸)

難怪怎麼打都不接。

真是的。

不會放個我在洗澡中,請勿打擾嗎~~XD

剛剛不小心偷偷看了一下學長的文章。

希望我老婆不要打我。

雖然,我跟我老婆說過大話。

我要寫學長。

但是,到今天為止,我還沒生出半個蛋。

原因是……我覺得我文筆太差,配不上學長(炸)

話說回來,學長的那個真的太難寫了。

我最多只能寫個『嗯嗯。』、『你欠打嗎?』、『你腦殘嗎?』之類的話語。

漾:學長本來就只會說這些啦(小聲)
學長:(青筋)

哈哈…是這樣的嗎= =|||

好吧。我們就不要再討論那個話題。

聽剛剛CALL IN進來的觀眾說,小華最近在忙什麼?

其實,我也沒忙什麼。

只是我的家醫(?)叮囑我說要我早睡,對皮膚好。

事實上,我有早睡。我吃飽飯七點多就來睡。

但是。我的身體不配合我,我也沒辦法。

他不提早換血。

真是的。

我媽在催我了。

我們就聊到這。

想跟我繼續聊的觀眾。

請CALL IN進來。

前提是。

你要找得到號碼才能CALL IN啊~~XD

PS。我老婆不準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