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我們滾去了我老婆的故鄉比賽。

那間學校的風景真的是相當的不錯。

我很喜歡他們其中之一的走廊。

所以我特地放上來給大家看。



一開始,看的時候。讓我以為是櫻花掉落的地方。
是個很漂亮的走廊。

不過,千萬不要嘗試去用赤腳走。
因為…

好痛

這只是題外話XD


接下來才是重點(喂)

如果大家知道的話。

就會知道我的心情(爆)

原本在上學期跟這學期一直猶豫要不要退社。

因為既找不到之前的樂趣,也找不到站足的立點。

這時候就開始迷惘了。

究竟要不要退社?

裡面的氣氛不是我所喜愛的,不是我所嚮往的。

為何,又停留於此之久?

最後,硬著頭皮先留下來。

因為,熱度還不是完全的消失。

我,也還不是完全的沒興趣。

不過,一天的一天。

那種心態我真的不可取。

一天拖過一天。

一直期待著,不練。

就算知道缺點,也不想去更正。

這對我來說,比不去還糟糕。

有時候,常常不想去的原因除了那個人之外。

也是自己心態的關係。

那天覺得累,覺得不想練就不太想去。

因為,我總覺得,去那邊只是拖個時間。

這樣,跟沒練有什麼差別呢?

於是,這學期的我,就沒什麼練到了 。

直到去了大專盃,我看了比賽,也想了自己的事。

一開始,真正感到興趣是看到比賽的那種興奮感。

那種站到場上跟人對打,一舉一動之間跟對手交手的瞬間。

最近,給我那種感覺的是棒球。

第一天,完全沒有賽程的我,脫下了護具。

開始看著別人比賽,從頭開始。

之後,看著別人打的我,也稍微去注意了。

注意到別人的打法、破綻、機會那些的。

漸漸的注意到了,自己的眼力還是有進步的。

比起以前的我,稍微的進步了一下。

至少,知道機會在那,該打什麼。

對於旁觀者清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慢慢的,已久不見的熱情漸漸的又回來了。

對於自己這一年來的鬆懈也感到懊悔。

回來的這一天,這屆的學弟跟我講了我們太不常練習了。

自己也有所感。

但,卻又能如何?

自己那種對恨的明顯程度太深。

如果不是自己責任感的心情,大概在他畢業之前都不想來。

自己因為這種藉口而不想來也真的是太爛了。

心態這東西,真的是比什麼還要重要。

能將自己以往的心態找回來,被打下來又有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