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是體育課的時間。

同學,跟我討論了我那篇重新認識的文章。

他跟我講,我在欺負我同學XD

其實。

你們都錯了!!!

真正欺負我的……

企鵝!!!

大家,你們都太不了解他了。

他平常都在大家的背後欺負我。

我好可憐的。

為什麼大家沒有看出來這個事實呢!!!

嘆,人生悲哀就莫過於此啊。

明明是被欺負的人,卻說我欺負人。

這叫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老大說,最近我的筆風轉成熟了。

其實,我原本就是走成熟路線的。

你看不出來嗎?~老大~~

我是個很成熟的人啊。

我所有的文章都是走向成熟路線的。

以後,有機會我要出一本叫做成熟小華的日記(炸)

怎麼那麼久還沒重回我的主要話題呢?

真糟糕,人老了就是會這樣。

我同學跟我講,人的本質還是不會變。

無論他怎麼變,他還是他。

事實上真是如此嗎?

我也不知道。

最近這幾年,我開始探討人的問題。

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去心理學系。

開一門課,叫做人的變化(喂)

人從小到大的變化,本質上真的沒有改變嗎?

如果是,為什麼我卻覺得難以接近呢?

同學說,那是因為你們的生活圈開始沒交集。

你們沒有了共同的話題。

生活沒交集的人,是不是就會冷掉找不到話題。

最後趨向冷漠、不相問的下場呢?

最近,我跟阿嵐感覺上還是有像以前一樣。

是說,我們原本的話題就是不會為環境所影響。

『你要不要穿澎澎裙?(笑)』

『不要~(笑)』


這種感覺,讓我感受到我們的互動沒有變動到。

就算一個禮拜見二次面,見一次面可能不到十句話。

卻還是感覺沒有走味掉。

是我們二個的溝通沒有變到,還是因為有見面的關係。

這是一個難解的話題。

我跟企鵝在MSN上聊天的次數可能比跟阿嵐講的話還多。

是我跟企鵝太久沒有用電話聊天?還是太久沒見面。

藉著第三者(電腦?)的對話,距離卻愈來愈遙遠。

是不是改天。

我們用遠傳,就不會再有距離了(並不會XD)

改天,

我們找一個一百年都不會變的話題聊的話。

這樣,

是不是就感受不到對方的變化了。

如此,

是不是就不會陌生起來了?

最近,下雨天又開始了。

心情,又開始隨著天氣起伏了。

早餐,又留到中午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