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我一直忘了打上來,真是抱歉啊~

我的老爸繼921大地震事件及車子冷笑話及木x事件後,又添一椿喜事(?)。

前幾天,我們在客廳吃飯。

我們家中的習慣是,邊看電視邊吃飯。

我們的親子溝通拘限在找肥貓跟看電視。

除此之外,也沒啥可以聊的XD

不過,我的爸爸很天才,會常常找一些無聊的話題聊。

某天的某天,我爸爸看了新聞。

上面寫什麼富農被害死?!!懷疑是大女兒下的毒手?!!

大家如果有印象的話會記得的。

那個是一個有錢的農夫,他在農田還是那裡的被害死吧?

嫌疑犯有三個女人。

一個是大女兒,老婆,傭人。

大女兒因為衣服上有血,所以被懷疑。

而且大女兒的男朋友(?)在前一天晚上還打給富農,不知道做什麼。

當時看的那個新聞就像是尋找犯人遊戲…

連警方在找兇器也在拍。

還幫警方說出了排除外人殺害的可能(因為在山區)

之後,我爸看了這篇新聞後,就轉頭對著正在吃飯的我說…


『你會這麼做嗎?!!!』

畢竟我們是親子關係,所以我非常了解他在說什麼= =+

『你跟那個富農一樣那麼多錢嗎?!!』


我爸真是可愛對吧=w=


後來…在隔天。

我又看到了一篇新聞。

他上面寫說…

爸爸疑似為了詐領保險金而將幼女推下水中。

我看到了這篇新聞,就很開心的問我爸(你那麼開心做什麼XD)

『爸爸,你會這麼做嗎?!!把我推下水中XD』

我爸看了一下,笑笑的跟我說

『那有可能,你啊不是幼女啊。』



0□0!!!!!


如果我是幼女,你會把我推下水中嗎XD
還是如果我當時還小,你曾把我推入水中嗎XD

真是可怕啊~~(抖抖抖抖)

謎:你跟你爸都一樣吧XD

PS.心情好的時候,我會跟我爸聊一下。
      可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懶得跟我爸講話XD
      因為那時候聽到我爸的話時,是非常想打我爸的XD
     我還是有忍耐下來沒打我爸,因為我怕我爸打我。
      印象中我好像沒被我爸打過,不過被我爸罵過。
     我爸生起氣來有點兇(是很兇),不過很少生氣。
     常常都是在耍白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