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完全是針對於某人來寫。
各位如果知道是誰的話,就不用再多說XD

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啦XD~~~

一種極為不尊重女性的男性。

有時候我常在想自己是否大女人主義。

不過,我後來想想,我也還好…吧Orz

並沒有將女性過大化,也沒有將女性偉大化。

只是我覺得有些方面是不得不尊重女性。

除非你不是女性生的,不然你必須尊重於她們。

以前的社會是將女性卑化掉。

說台灣大多是不是大男人主義的人存在這我不清楚。

不過,在我的眼前就有一個很明顯的例子。

他不能算大男人主義。

以我的眼光來看,大男人主義的人應具備有能力、責任及其一身的人。

但大多數對我而言的人,並不能算是大男人主義。

充其量只能算是個貶低女性的男性。

集無能、愛唸、無聊人士為一身的人。

對於女性極其不尊重法。

有時候我在想,對於因你是女性而對你能力瞧不起這點難以忍受還是因你是女性就以言語上的騷擾法甚至是用你是"大女人想法"來敷衍這點難以忍受?

在練劍的日子裡,我儼然看到這麼一個小型的社會。

有對於女性尊重的男性,也有對於女性不尊重的男性,也有採平等方式的男性。

對我而言,在練劍的期間內,無論是怎麼的苛責我都無所謂。

但是除去練劍之外,跟其他人聊天的時候發現,並不是所有人會尊重於女性。

言下並不是說他們不鼓勵女性練劍。

而是當著女性的面前,跟其他男性討論著眼前走過的女子。

就我認為,這是一種極為不尊重女性的方式。

對我對那女子,皆是如此。

這並不是以前的古代社會,對於走過的女子賞心悅目就吹以口哨或是討論裙子的長短。

就我的認知裡,這是在國中生及高中生可能會發生的事。

不過,就一個快要大學畢業的人而言,這種行為是相當的幼稚。

昨天的星期一。

我等的有點久,是為了二張家長同意書的簽名。

從三點四十五分開始在圖書館裡面打發時間。

看著電影"美好的一年",一直等。

等到六點多,終於來了一張。

比較欣慰的是,他會打電話過來給我,問我地方。

另外一個年長的人類。

是我看完了,還看了一下花絮,等待著電話的來訪。

或許是我要打過去,我心中是這麼思考著。

終於,我還完了電影。

出了圖書館,從公文中找出那個人的電話,打了出去。

幸好的是,這電話還是通的。

星期六的時候聯絡是到的時候會通知我。

沒想到竟然是我要通知orz……

那人原本叫我星期二還是三的時候再給他簽。

這時候我的火氣就差一點要上來了。

沒有什麼原因。

就憑我為了這一張簽名等了快三個小時。

那時候我還在想我乾脆幫他簽一簽就算了。

明明人都到學校了,我也在學校了。

就簽那三個字會讓你死掉嗎= =

跑下來簽個字會讓你那麼難以接受嗎?

真是的!!

我只是小小抱怨一下XD

就這二個人,讓我對夜間部的印象不是那麼的好。

工作忙歸忙,都已經身為社長了。

為什麼還不會替我們想一想呢?

一直說請客請客的。這種心情就算請一千次台塑牛排我也不爽。

就因為你不是我家人。

我沒這種好心情可以忍受這種行為。

啊…是說…我寫這個是不是離題了?

畢竟這個人有一點點關聯吧?

我們轉回話題。

接下來我們講的是言語上的騷擾。

對於大家常講的"幹",這句話原意雖不是那麼的完美。

但畢竟對於這種語助詞,能了解這並不算是什麼意思。

但對於強X這個字眼,就是非常的不妥。

不知道會使用這種字眼的男性,是站在什麼立場下去講這種話?

是以對於是女性而使用強X這字眼,還是只是看不順眼的人來講。

那人口中常常是用強X或者是捅XX眼來形容他的不爽。

對於別人,我想這比"幹"還令人覺得不爽。

令我覺得他是不是X片看太多?

或者是他的腦袋已經完全被那種行為給控制住了,所以才會講出這種話?

他常常說另一位學長的不好,但就我而言。

他比那位學長還不如。

就因為他對女性的不尊重。

印象中,這二個人給我的感覺都是不是那麼好。

不是因為他們討論女性的事情。

而是讓我覺得他們對於女性的渴望太過於明顯。

在女性中就相當於花痴的行為。

這也是女性不喜歡的同類之一吧?

於私底下講講討論,就我而言,我接受。

但就於明顯的行為上來說,這是非常不能忍受的。

假日的練習,一位新來的女社員跟我一樣身感同受。

都認為那二個男性對於"正妹"非常的熱情,甚至是到了只要是休息的時間都會跟她講話。

題外話一下,是說…那女生還是離開社團了。
我估計是受不了其中之一的人行為。

有時候,在跟他們辯論是我最不喜歡的。

因為他們不是以能力那些來討論,而是常常說一些"算了~不要計較,大女人主義"之類的話語讓我感覺。

這對於我而言,是非常不尊重的行為。

我並不是要強調因為我是女性而讓我,而是就一件事情而言。

不覺得用大女人主義這種話語來結束這話題是非常可恥的行為嗎?

無論是不是要讓我或者是想結束這話題。

常常用性別平等這話語來講的人我也非常的不以為然。

就這世界而言,並沒有所謂的平等這件事。

女性和男性的構造原本就是不平等的一件事。

從身體上就是不平等的一件事,體力上大部分也是不平等的。

但並不是許許多多事情是不平等的。

女性和男性,能平等的事情還是很多。

總而言之。

對於想講出大男人主義及大女人主義的人來說。

請先思考自己是否有能力可說出這種話。

這二種主義,都是相當的有君王的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