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隊接力的日子。

去年的我,要去比賽。

所以沒有參加到大一的校X。

今年,我應該參加得到吧(遙目)

是說,校X的日子一定不缺有個叫做運動會的東西。

我們的學校也是如此。

不過,我好氣我們學校XD

他把操場蓋在天空上。

每次去操場都要搭垂直直升機(並沒有XD)

有時候搭不到,就只能乖乖的爬雲梯。

好累唷…

難怪操場那麼少人又那麼的乾淨。

而且啊~XD

我又抽到最後一個跑道!!(是怎樣?!!!我跟他有緣嗎?!!)

真是討人厭= = 。

不知道為什麼,又增加了二隊。

所以五、六跑道就有人了~!!(我該高興有人比我多嗎XD)

因為最近的髮圈非常的不緊,所以我只好改用未吃完的便當橡皮筋XD

果然是夠緊不會掉!!

每次跑第一棒我都覺得壓力好大…好大…好大XD

而且外圍都會跑得很慢。

最重要一點………

我每次,都會減速XD

十人接力,第一棒在第二彎道就可以插進去…

是說…

我就是不喜歡這樣限制多嘛Orz

想說…第一棒最多跑一跑而已,還不會要搶跑道吧…

結果有限制的是我,搶跑道的也是我(遙目)

大會…你就不能把搶跑道給第二棒嗎XD

我這樣跑啊跑,還要記什麼搶跑道,我會很累的XD

唉…我好累。

雖然沒有上一次那麼累。

但是,我還是好累。

我被超過了XD

那女人…跑那麼裡面的跑道…

這麼好。

要不是我跑第四跑道。

我也不會跑那麼慢(遙目)

而且…我沒有後照鏡,我看不到後方跑向…

真是令人討厭啊(我的意見好多XD)

跑步跑完真的好累…

累到快把胃酸吐出來XD

我們家老大不虧是老大。

還會油門加速XD

老大開的外掛果然很快XD

不知道是誰寫的程式,我要叫他幫我改一下(毆飛)

最後一棒反敗為勝,這感覺真好=w=

老大,我們應該有下一次。

下一次你再努力的反敗為x吧XD

老洪也好快=ˇ=

把距離拉近了一半= =++++++

好讚XD

我們一起努力吧(炸)

最後一張,我們放送跑步中的蝦子(喂)

蝦子會跳來跳去不稀奇,會跑來跑去就很稀奇。

尤其是只用二隻腳跑。

那隻蝦子另外的腳都收起來了。

因為他懶XD

所以沒拿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