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是個邪惡的東西XD

這期中考這期間,我完全沒好好的睡好一個覺。

從星期六開始,我的睡眠時間就減少了起來。

星期六那一天,我為了我姐的期中考,到早上六點才睡。

各位!!你們一定在想…

我姐的期中考關我什麼事?!!!!

但是,就是因為我是她妹。

所以就關我的事了Orz……

我姐因為都翹課,所以都沒有聽到課。

自然而然,考的試也完全不知道考什麼的XD

我就變成了我姐的家教。


問題是………



我不會管理數學啊~~~~~(吶喊)


我就很歹命的看著我姐的筆記及課本…一直在想這怎麼出來的XD


連我教完我姐以後,他滾去睡,我還在想。

各位客官,我好可憐吧(炸)

最後,我終於把他考的題目給教完之後就去睡了XD

當然,我教我姐是有報酬的(別說我邪惡,我也是花我的睡眠耶)

一起床就看到我家的小M在等我。

這人生真是美好(爆)

好啦~這就是我星期六沒睡的原因XD


之後的一個星期,是我的期中考。

自然而然,我也是…只睡不到五小時…

有時候睡不到三小時。

而且…我還看不完書XD

我要哭死了。

我現在又想把歷史的事拿起來講了。

在我星期日的時候決定要做那↓漂亮的繪本…

所以,我很辛苦的在做…

做到…我連歷史要考的時間都搞混了。

所以,我歷史…差點不能考。

而且更蠢的是…我那天中午還約了人XD

我就一直感覺到我手機一直在震動…

我對不起你,被我約的人Orz

後來我老婆看到我那辛苦的繪本。

他就說『你好笨,你這個笨老公XD』

Orz……

我…可能…被我暑假的美術天份給害了XD

搞到現在想做一件美術作品都非常有精神的去做。

還做到…

連考試都忘了XD

我要被歷史老師當了!!!

歷史老師!!!請給我一次機會XD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做學長做得太開心了~(爆)



之後的考試。

各位,不用想也知道。

我什麼都沒準備好XD

考的也一塌糊塗…

我現在恨死期中考了。

期末考,我可能要二個禮拜前準備了(遙目)

雖然大家跟我說,期末考考好就不會被當了。

但是…


我就是期末考懶才會集中在期中考啊(吶喊)

而且,期末考更冷了!!!

我會提不精神來啊Orz……

這個星期五。

我變成名副其實的睡豬XD

我從吃飽飯之後,就開始睡…

可能是六點半或七點半左右。

睡到今天早上的五點。

因為肚子餓,睡不著(爆)

我媽買回來午餐後,吃飽了飯。

我又繼續睡死了。

大概是八點多。

睡到十一點。

哈哈Orz……

我好像還睡不飽。

一個禮拜的量要在這短短的三天內補齊。

似乎很難?!!!

更邪惡的是!!!!!

村長大人的考試訂在這星期四。

意味著,我又不用睡了orz……

雖然,這是我們舉手通過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考試是個邪惡的東西。

為什麼你不讓我們交個程式就過關了呢(眾:這更難吧!!!)


ps. 在我考試期間,我家的貓一直睡給我看。

       害我也好想跟他一起睡orz

      邪惡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