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這是我生活美學的作品~~

花了N天才做好的。為了它,我的歷史要被當XD

因為這張沒有經過明顯的打光設計,所以看起來會覺得暗暗的。

等一下,我們將為各位放上亮光的封面(毆死)

為各位隆重的介紹,我們的左下角就是閃亮亮主角之一-----學長大人

右上角看起來笨笨呆呆的小孩就是閃亮亮主角之二------漾漾~~!!

漾漾:為什麼我變成第二主角了(跪)



一開始,老師拿起來我的繪本的時候,還說『怎麼那麼重』


老師!!那是我加了所有的愛心下去的!!!

我把對學長的愛給滿滿的加下去了!!(喂)

光是做學長就花了一天orz

做漾漾花不到二個小時,果然是男主角啊!!

讓人簡單的好做(爆)

另外一張看起來是用色鉛筆畫的是我家老婆(爆)


她畫的好快,不到一節課的時間,就把可愛的封面學長給畫上去了(跪)

而且還好可愛(摸摸摸)

在同人誌的時候把他們擺出去賣不曉得有沒有人會買(爆)

我在想,應該也是不會買XD

頁數少得可憐,簡的可怕XD

我的內頁幾乎沒有主角的出現!!!

因為是漾漾的日記,所以沒有漾漾畫自己的樣子XD



我們打算把繪本出售(偽),我家老婆那四頁就直接當贈品贈送XD

接下來,我們來好好的為這本繪本的多用性來一一介紹。



可以當站立的好圖片。美觀性高的裝飾品~XD



可用來置放其他書籍的好地方。讓你放書不再有煩惱XD
小空間,大利用(炸)




學長藏身的好去處XD

最後一張,也是本人最喜歡的一張。

可用來置筆的好工具XD



ps. 這是這本特殊學園指南的作者XD

     本照片經作者同意,已打上馬賽克(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