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嘉欣沒跑過來抗議說這個不是男性向遊戲。
所以我們就一直把他當做男性向遊戲吧(嘆)

今天,我們的第一張。
不是女主角(毆飛)



↑說真的,我比較想攻那個占卜師…
  他真的太可愛了>ˇ<
   笨笨的,而且講話太讚了↑
   不過男主角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
    是因為第一次吃霸王餐嗎?還是每次跟他講話都沒營養呢?
    每次男主角跟他講話之後都說了一段『結果,我跟荷西講了一段廢話(無聊話)』

  嘖…真是…如果能把對話說出來就好了。
  那個對話一定很讚XD
  是說↗旁邊那個男的。
   感覺很像劍心耶!!
  各位,有沒有感覺啊!!(大心)
  大叔,你是COSPLAY嗎?!!!
  不過衣服穿錯了XD


好,不講廢話了。
接下來是我們女主角之一-茜琉璃的特別報導。
不過CG少得可憐。
我要強調一次!!
我要看CG…!!!!
我要看他們二個結婚的CG!!!
我要看他們去照相館的CG!!!
火頭工房的人類,請不要再少CG了!!
人家我想看啊~~(滾來滾去)



↑這是…海邊的CG一張= =+
   不過↖男主角被切了,連那個小妹妹也是。
   可見這個攝影師一定是不喜歡男主角,所以才切的。 
   還是,其實這個攝影師喜歡琉璃,所以才照這樣?!
   嘖嘖…果然不虧是校花啊XD
   人氣還是那麼的好=ˇ=
   說到這個…各位,你們知道嗎?!!
  我等她換衣服等有陣子唷(騙人),然後啊…就來個殺必死的大特寫= =+
  真是令人感到……讚啊XD
 

這個!是他們去泡溫泉的時候的CG?
  是說,本來還有她換衣服的CG耶!!
 不過,那張…真的 = =(遙目)
所以,就算了吧XD…各位!!

  這張的琉璃也很可愛啊(爆)
   不過,只有一次以後,就不能再去溫泉了。
  因為隔天…老師來跟男主角說…他昨天也有去= =
  而且…



 重點是



老師!!你講那個是什麼話XD


就算是你的心聲也不能說出來。
現在,你被男主角當成變態了!!
你看吧!!誰叫你要說那句話的。
是說,男主角…你也有錯。
為什麼不讓琉璃先換衣服再去呢XD
 真是的= =+
沒有下一次的福利了Orz…



這一張,真是溫馨啊…
孩子都漸漸大了
這二個人的餐館也走向正途
唉…不虧我玩那麼久啊orz

結婚一年後的樣子,他們還是沒有老啊= =?
二人超甜蜜的XD

不過,我要在這爆料一下。
琉璃的弟弟們不太正常。
說他們長大後要取姐姐XD
噗…
弟弟們,你們好天真啊!!!
這叫近親相姦,懂嗎?!
這是不對的行為。
如果男主角娶弟弟我就沒意見了(喂)


啊!!我們再來小抱怨一下。
男主角到最後還是沒有臉(怒)
你乾脆不要出來好了!!!
沒有臉的男主角= =
真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