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遊戲   應該是"男性向"的吧orz

嘉欣,你真的很愛玩這種遊戲XD

各位!!我要爆料一下。

之前,嘉欣玩一款遊戲,一直無法跟裡面的便當小姐有進一步的交往。

她好生氣唷!!!(嘆)

嘉欣!!!便當小姐真的可以追。

我真的有到她家去XD…

只是我追的不的是她XD

好了,牢騷發完。

接下來,送上今天的第一張圖↓



↑這就是遊戲中的女主角之一    茜琉璃

本人認為她非常的有氣質!!
不過在一開始男主角只有和三位女生感情比較好,而且其他二個我看不太順眼,所以我就先追這個了XD

這是去聖誕舞會時候的圖…

是說,↑上面的衣服好漂亮…… 

雅婷,你有興趣做這種衣服嗎XD

虹嵐,我想看你穿耶XD....

來~我們再來細談這衣服的事。

中間似乎是馬甲的部分。能襯托出女主角的身材。

馬甲,真是個好物!!(拍桌)

唯一的缺點是…太緊會喘不過氣來XD

令人又愛又恨的一件女生用衣………

是說,茜琉璃…你不是身體不好嗎?

你穿這種衣服不會喘不過氣來嗎?

接下來送上第二張圖XD


各位!!看看。

女主角平常時的穿著,也很有氣質吧……

不過…








男主角!!你的臉呢?!!!

給我露出來啊!!(拍桌)

身為裡面重要的一份子,你為什麼不露臉出來呢?!!

不露臉就算了,你連身體的二分之一都沒有出來!!(拍桌)


你這樣還算是男主角嗎?!!


對不起,本人的反應太激烈了…

這種CG圖,我真的不太喜歡(遙目)

嘉欣啊~如果我玩不下去,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是因為男主角的臉沒有出來。

百分之四十的原因是因為我追的女角餐廳人氣、金錢都比我高。

百分之五的原因是因為前任男主角一直都不出現XD

剩下的百分之五就是我心情不爽XD

好!!各位!!接下來的這一張,精采啦!!

照樣男主角沒有臉啊!!(毆飛)


嘖!!這張圖…實在是= =+

只拘限在臉啊!!!

如果這張CG有全身,那該有多好呢(遙目)

最好還是那種黑黑的,對不對!!

不過,女主角真的畫的很好…

相較之下,男主角…

你是被草草帶過去的吧。

所以我們也草草的帶過這張吧XD




啊啊~~讓我想起了AIR 的回憶啊(遙目)

大家,一定不記得了吧…
沒關係,我也沒有要回想起各位的回憶。

只是…這張圖的琉璃,真的好天真無邪。

相較之下,我好邪惡XD

我真的好邪惡啊~~~

嘖!!邪惡歸邪惡,我們還是要完成這篇的心得!!!

最後一張,放上不是女主角的料理!!



說真的,這種料理…我死也不吃…
尤其看著那個麵包俠的臉…

太點了吧!!(翻桌)

到底是誰做出來的!!!
臉真是唯妙唯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