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考完了試。

我也很興奮的要準備來休息一下~(大心)

不過這款遊戲再這麼說……糟糕日文的程度非常的深= =+

深到我快不見底了說……

 

而且,老實說。

這已經快不能算是遊戲了,根本就是史實了……(淚泣)

 

雖然我非常喜歡新選組的背景……但是我不喜歡更多我看不懂的漢字啊(淚奔)

 

這些…其實完全不是重點。

重點是…

在我這辛苦的使用我的壽命來準備破關之際,我發現了……

身為男主角的土方,居然有長達九章的故事…。

 

不虧是主角啊。。。。

你是要讓我的壽命跟你一起減短就是了= =+

 

不過,這才不是最可惡的事…Orz

就在我辛辛苦苦的使用腎上腺素大法準備破到第二個關卡的時候!!!!!!

 

居然給我檔案毀損…!!!!!!!!

 

我只不過因為光碟讀太慢換掉他而已,為什麼要毀損~~~!!!!

 

我的CG圖啊!!!!Orz

 

好不容易才破到吸血第二個關卡的說= =+

土方準備要吸女主角的脖子的那一刻……

 

你居然給我當機?!!!!!!!

 

搞什麼?!!!

 

當機就算了…

 

你還給我毀損?!!…

 

不知道晚上熬夜的人是很辛苦的嗎……要我從序章開始玩起…

是要玩多久(淚目)

 

不過現在努力的快速跳到第三章去了……阿千都跑出來了,不曉得什麼時候白髮土方才會出來……(大心)

 

與其說土方很疼愛女主角,不如說土方更疼愛沖田(誤)

到後期的沖田非常的可憐…幾乎沒有出場的場面。

跟一部分的史實也有關係吧= =+

 

不過,死後的人全都跑去另一隊就是了(除了一些小雜魚…)

 

這個遊戲最好的一個部分是,如果得到某人的好感度的話,就會有櫻花掉落在他的身上。

所以,非常好走這個路途(大概)

 

現在還在慶応三年中……還是新選組的人都還在的時刻= =+

阿源兄也在唷~(誰啊?)

好不容易有重要戲份的時刻,卻被boss給打死了……(汗顏)

連一張辛苦的CG圖也不給他,大叔在遊戲裡果然是很可憐(拍肩)

 

太好了…慶応三年快過了唷~~(喂)

剛剛不小心給平助一個櫻花了……Orz

這樣會不會影響我的結局(泣)

 

一開始……對每個角色都還蠻喜歡的(除了平助跟原田…(我對不起你們二位))

不過,在各自聽到聲優的聲音之後…

突然之間,我不是那麼想攻沖田了(喂)

不知道為什麼,聲音不是很得我意(泣)

可是……

可是………劇情卻很吸引我…可惡!!(捶胸)

 

啊啊~~各位= =+

真是太好了,我終於跳到四章了唷……

白化的土方要出來了= =+

快了快了!!!阿源快掛了…領得好!!!

 

接下來就交給土方吧(拍肩)

其實白化的boss也挺不錯的,只是他的個性太白目了,我不喜歡(遙目)

不過外型方面還是可攻的……雖然土方的長髮更好(大心)

 

玩到後面,眼睛會張得愈大,會張得愈明。因為故事愈來愈看得懂了= =+

 

哼哼哼!!!終於有一天,玩到五章了= =+

等著我,我的cg圖…

我夢寐以求的cg圖……(大心)

 

話說回來,在攻略角色的時候,一定要先瞭解對方的個性,才能知期不備的攻打他(?)

土方這個角色呢……雖然第一次不是會很上手,不過久而久之就會知道了= =+

這傢伙,完全不喜歡乖乖牌的(誤),女主角只要硬跟他說我要去我要去的話,他就會一副"真拿你沒辦法"的表情讓你去= =+

而且要關心他還不能真的關心他,還要用那種小媳婦的態度一樣對他(泣),他這樣還是會"真拿你沒辦法"的表情叫你去泡茶。

 

這孩子,說到底也只是一副"真拿你沒辦法"的孩子嘛(遙目)

好累……六章了!!!

太好了。

到這裡為止,大家都換上軍裝了。

平助和土方把頭毛減掉之後,非常的有現代感唷= =+

尤其是平助,沒想到他換裝之後變得還蠻帥氣的嘛……

之前的服裝真是換錯了呢(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