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請點此

這是個測驗自己的聲優排名表,雖然認識了一點點的人(也就那麼一點?),不過還是大方(?)的去玩了。

 

遊戲規則.jpg 

 

左右各是聲優的名字,中上方為"很難區分",跟中下方的"都不知道名字"的選擇。

總共有四個 答案供大家選擇。

做到後面雖然有些不耐煩,還是繼續的往下做下去~~

排名.jpg 

 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一名的果然是小彰彰啊(根本就只有在意他,其他的排名完全不在乎(誤))

看著前十名的聲優表,自己有所感觸啊……

 

原來攻君是佔大部分的(嚴重誤)

 

 是個小遊戲就別在意太多了。

 

說到聲優= =+

不得不提……已經是四月了呢(遙目)

不知不覺也到了這時候……

就在精力快完全消失殆盡的時候,終於又有活力灌入了!!!(緊握)

雖然四月是潤潤的天下。不過,我完全不在乎(誤)

只要潘朵拉之心出來就好了(淚泣)

 好不容易又等到石田彰出來的時刻了(不是每天都在盯著出場嗎?)

 

在四月初的時候將夏目給看完了……

不虧我苦苦的守侯,後面給了名取先生很大的戲份(大心)

真是太感謝了(泣)……

這樣我就可以無怨無悔的往四月的新番邁進了~~~(小彰彰~我來了~~~)

 

話說回來,有沒有人覺得我寫得非常的懶(?)呢?

其實最近…都在看日劇……Orz

好不容易又認識了一個藝人(喂),感覺很熟又不熟的……

是在三角效應裡面出現的= =+

堺雅人,雖然已經沒戲份了……orz

真的是好可惜(我的二件式西裝)

不過在篤姬裡面也有出現!!~

這二部都演得相當好~~(大心)

不過跟將軍比起來三角效應裡面的哥哥還是更吸引我(二件式西裝)

(還是在偸懶中的蝦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