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進行到這,身為女主角的公主終於出場了。

公主:也太久了吧(怒)
作者:前……前面有戲份啊(抖抖抖)
公主:那是配角吧?!!(鞭打)

先不管公主與作者在戲份外是否含有SM的關係。(作者:救命啊!!)

看到這封(?)紙條的公主,下定決心把衣服拿出去晾。

眾:不是救王子啊XD

一邊晾衣服的公主,一邊與鄰居閒話家長了起來。

「唉呀!~公主,你家的丈夫呢?~怎麼今天沒跟你一起出來呢?」婦人A

「是呀~怎麼沒有坐在那看你晾衣服呢?」婦人B

「他不是最愛曬太陽了嗎?」婦人C

「對啊~~」婦人A、B、C

「他去跟勇者見面了。」

「0□0!!!」 婦人A、B、C。

突然一片沉寂下來。

「……」婦人A

「……」婦人B

「……」婦人C

「你們怎麼了嗎?」不解為何婦人們靜下來的公主。

「這個……」

「勇者……」

「不太好吧……」


「我還是不懂你們的意思?」
於是婦人們跟公主開始訴說勇者這個人的行為、行徑、以及他的癖好!!!

公主聽了婦人們的話,深深覺得王子去見勇者是件危險的事。

很快奔回家的公主,立刻用王子的MSN上線(囧),並且尋找勇者的帳號。

發現到勇者的帳號在線上,被怒氣(?)沖昏頭的公主馬上密了勇者。

王子(公主):我老公什麼時候回來?

勇者:他不會回去了(邪笑)你老公要跟我在一起了。

勇者:永遠(笑)

王子(公主):你這王(嗶嗶嗶),別偷人家的丈夫(怒)

勇者:今天晚上,王子就不是你的了~~我要玷污他(奸笑)

王子(公主):可惡!!我一定要從你手中救走王子!!!

勇者:別白費力氣了!你一個弱女子能什麼呢?~
      你還是再去穿玻璃鞋,等待另一個王子來娶你吧~(笑)

王子(公主):你這勇者!!!我一定要打敗你,救出王子!!!

憤而關掉電腦的公主,收拾了自己的家當,拿了王子的寶劍(囧")、國王的新衣及自己的玻璃鞋(?!!!),踏上了拯救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