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的終於,我又清掉了三本書(大心)

可是,是非常不捨得清掉這三本書Orz

我現在有點後悔為什麼我要將四、五集給我老婆了(誤)

親愛的~請快點將書交到我手中吧~~(毆飛)

有人一定會覺得很好奇,之前借這個卑怯的人借了那麼長一段時間,居然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殺掉了那麼多本書。

那麼,之前的時間他到底都在做什麼?!!!

其實,也沒什麼。

就只是發呆發呆再發呆~~~(嚴重誤)

 

不過,這次可不同了!!

在後面,可是有御手洗在等我呢=///////=

我要把前面的敵人一次殺光光,之後就可以正大光明的來看御手洗了。

請等待著我,御手洗大人…我就快完成我的目標了(跪)

 

已經很久沒有再看御我的書了。

不過每當看到的時候,又是重回笑容時光的期間啊~~(大心)

十二個聖騎士,個個都有他的個性,他的笑點。

千千……主角真的是腹黑+無敵啊~~(誤)

這麼腹黑的主角那裡找…

這麼邪惡的外表、純潔的內心的主角,上那找啊(誤)

簡直就是卑怯戰隊的代言人嘛!!!!!(毆飛)

 

如果太陽不介意的話,他退休之後可以考慮考慮去卑怯戰隊……

有那麼多公主的保證,他絕對是名副其實的啊!!

 

天啊,在說了那麼多之後,我們一定要好好的跟光明神懺悔,不然一定會被主角暗中做掉(誤)。

 

主角的個性真的不錯= =+

不知道為什麼,近幾年看某種典型的主角個性會愈來愈反感……

有時候會很想大敲下去他的腦袋,跟主角說『你真的是天真到沒藥可以救耶!!』

『怎麼沒人把你給殺了呢?!!!』

『如果你不是主角的話,你早就被編劇給發便當了!!』

啊~不過太陽真是卑怯到不行啊~(大心)

壞人被處罰,這是順從本命。

有時候我就想著,意思意思懲罰一下就算了XDD

主角也懲罰壞人到了一個程度的時候,我想著…應該也差不多了。

不過,主角總是比讀者(也就是在下我)還要快反應出來…

你永遠可以在以後的畫面出現,那個壞人永遠會在主角的懲罰之下(誤)

連被老婆說卑怯的我,都認為主角還要比我更卑怯,可想而之,這個名詞可真是主角的代名詞啊(嚴重誤他法)

不過唯一令我可惜,也令我不捨得還是第三集那邊(我只有看到第三集)

每當和平的世界出現了崩角的一幕時,總會讓人心疼不已。

縱使再如何的安慰自己,那崩角的事實,始終不變。

『復活永遠都要付出比死亡更大的代價。』

這就是傳說中一直出現的伏筆吧!!!

想當初,小豆子也是這樣付出代價的呢(遙目)

復活,這是個多麼吸引人的動詞啊。

只是,這卻是個可望而不可做的名詞啊。

不過,主角的這個代價。

總比平衡法則要好得多了Orz

 

也才有所謂的『不完美即是美。』的這種說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