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上帝啊,我終於把我老婆的爸爸借我的書給看完了(嚴重離題)

封面是以黑白為主色系的,讓我看起來有股懷念的感覺。

一翻開書冊的時候…瞬時有讓我嚇到的感覺…

因為我從未閱讀過乙一的長篇故事集。

看過幾乎每本都是短篇的我,突然間看了一些長篇的,還真不習慣呢~

不過,還算不錯的是…我還是很努力的看完了。(大心)

同樣的,我也感覺到這部跟之前的乙一短篇是具有相同的熟悉感的(毆飛)

一開始的烏鴉童話,真的是…令我很喜歡啊……

本人最喜歡這種暗黑色系的童話了,只是阿鴉到底是怎麼死的,有人可以告訴我原因嗎(誤)

每一篇的主角一定都有一位奇特的人類(?),擁有著特殊能力的人。

不過,當我看到這個人的特殊能力的時候,不禁讓我想起了御手洗(嚴重誤)

裡面硬要說個有相關點的東西的話,就是將人體切斷之後再接上去吧。

不過,這是在接上去都是不同人的情況下所發生的。

-----------------------------------------------------------------------------------

『啊,我想應該還可以活著,不過存活的時間很短。』

『可以走路嗎?』

『一定要走路嗎?只是躺著不行嗎?』

『他想走路。』

------------------------------------------------------------------------------------

雖然很不敬,但是卻讓我想起了這段幽默的對話(誤)

 

接下來是捏捏他他篇?!!!

 

 

 

有時候,我會覺得看乙一的書,為什麼對我來說,那種心情上的起伏並不是太大的那種感覺。

是因為我也幾近於跟變態殺人魔的心態是一樣的嗎(閃光)

不過,在看平面犬的小初那一篇的時候,真的感動到我了。

很抱歉,在暗黑這裡提起平面犬。

小初那篇不曉得為什麼對我來說意義是重大,感覺好像有種身同感受的體會。

在看到小初最後意外死 的時候,眼眶是不禁的泛光,但,就純只是泛光的美而已(誤)

接下來重回正題。

那個童話故事,結局雖然是悲哀的,但是也卻給人帶來一種感覺。

從心裡漸漸散開的愁寞感。

阿鴉他啊…真的好像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上你的那位女主角唷~~(?!!!)

當一個人被拿來做比較的時候,每個人心中都有種不是滋味的感覺吧。

最悲哀的卻是跟自己拿來做比較。

故事中的主角因為某種關係而失去了記憶,也忘記了之前的自己。

家庭、學校、朋友、父母,一個個都在訴說著以前的自己,卻忽略了現在的自己。

在自己聽起來,一定是不知道如何處在這個世界吧。

很悲憐的我,寫不出什麼心得…

我真的好悲哀唷…Orz

可能我原本的腦袋就是處於一種不正常的狀態下,只會對一些事情發生反應Orz

哈哈…orz

在看這位女主角的時候…我想起了loveless的立夏耶(嚴重離題)

因為立夏也是這樣被媽媽給孤立的,進而變成孤僻的個性…

真是抱歉啊~~我很努力的寫心得了…我還是沒辦法……努力的寫的很詳盡orz

-------------------------------------------------------------------------------------

.我很喜歡和彌,他眼中見過的所有光景,點滴豐富了我的心。一個人的一生,究竟能夠在視網膜映上多少的事物啊。

.唯獨這件事我希望妳能夠聽我說:和從前的我相比,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會、總是跟不上別人,但是我也看了許許多多的事物、思考了很多事稢。

.等我恢復記憶,說不定不會在意自己曾經這麼煩惱、這麼痛苦過,但是對我來說,現在的自己就是我的全部。

.剛開始,我很厭惡什麼都不會的自己 ,厭惡到極點。不過,現在不一樣了。

.即使恢復了記憶,我也絕不想忘記現在的我,我想永遠記住這個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受傷、而不安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