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是還書的最後一天,所以一早就帶了一大堆的書去圖書館還書。

早上非常辛苦的將那堆書給還完之後去旁聽了課。

一直非常期待閱讀排行榜上面的小禮物是什麼東西。

所以當知道自己因為看御手洗系列的書而得名的時候,心中有點小開心。

借那麼多書還反而被書給壓下去XD

傳說中的書債啊(炸)

所以下午的時候興高采烈的去領獎。

本來想說,不是圖書禮券好歹也是個跟文具、書品有相關的東西吧。

一直想著如果拿到圖書禮券,我就可以去買我們家的御手洗了~(大心)

所以當獎品拿到手的時候是個正方形時,內心有點小失望。

但是失望的程度還不止。


這種東西……

                                                               這種東西……



誰想要啊Orz

天啊…這上面還給我寫個萬壽無疆呢……

我是變成皇帝了嗎(炸)

這還不打緊……

最經典的來了。

當我跟我媽抱怨這個杯子好醜的時候……

我媽一看到就說……

                                         哇!!好漂亮的杯子XDDDDD


媽媽,這是你的真心話嗎(炸)

PS.這是拿給祖先用的吧(遙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