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捏他很大的心得?!!!!!慎入XDDDD

共有四篇。

--未來預報

--小偷抓住的手

--膠片中的少女

--失去的世界
























 




未來預報。

這部敘述著二個人的故事(廢話)
一個擁有得知未來的消息的人傳達了一個訊息給雙方。
『如果你們二個如果其中一方沒有死的話,就會結婚。』
而結婚的對象就是彼此。

因為這個無從查起的消息雙方開始有意無意的躲避著對方。

我一直以為,他們最後雙方應該是會結婚的……
可惜的是,那女生最後還是因為病痛的關係而離開了人世。

但是,這個預言雖然說不上好也說不上壞,卻給了人希望(?)。
雖然算不上是個HE,但也說不上是個BE。

至少,對於男主角來說,最後是用了一種緬懷的感覺去思念著女主角。
而女主角也可以帶著沒有遺憾的心情離開人世吧(誤)

小偷抓住的手

這部是在說一個人去做賊不成反被抓的情況(?)
小偷非常聰明的從房子裡去鑽一個洞,然後想把手伸進去把錢給挖出來(別問我為什麼有這麼天真的孩子),
結果一不小心抓到了人類的手。

就在人類的手被他抓住之後,他還想到這個人有另外一隻手可以打電話,真是可怕XD
要是我就會很害怕了(炸)

其實,他可以叫那個人類去找那隻手錶啊(她應該不知道XD)
結果更可悲的是,還抓錯手錶。幾年後還跟人家握手被發現……

那女孩,其實是"夏天、煙火、我的屍體"的那個大姐姐吧(喂)
個性真的好像XDD

膠片中的少女。

一整篇都是以我的形式來寫,一開始會看不太下去。

但是隨著劇情進入了中間,腦海中開始漸漸的浮現出那個看似幽靈的少女…

就在那隧道中慢慢的轉頭過來,就像貞子一樣(喂)

我一直期待著那個老師會是兇手的說(炸)

害我這麼期待……老師!!不是你的孩子就不要亂發抖嘛……害我高興了一下XD

只是那孩子也這麼有天份的猜出來兇手是父親,我果然沒什麼推理的能力。連幫少女找兇手都做不到(炸)

不過,最後一眼,在我腦海中浮現的是那少年的話語,浮出了溫柔的微笑。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作主張的幫那少女加上眼淚,充滿眼框的淚。

並不是代表不幸的淚滴,而是該怎麼講好呢Orz

就是淚,不知道長什麼該說什麼的淚痕~^^~

失去的世界。

這是跟"明日的記憶"有點類似的感覺……

故事中的男主角因為車禍而失去了知覺、視覺、聽覺那些的,只剩下右手的食指可以有感覺。

妻子每天每天來到病房前用手語(手指寫法)來跟男主角講話。

那妻子真的很努力了……一直努力的陪在丈夫身邊。

雖然最後還是離丈夫而去。但,這才是現實世界的事情吧。

為了要讓雙方都能幸福的活下去,這是最好的方法,我是這麼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