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XD

各位大家好XD
好久不見了。
最近幾個月以來,不是少文章就是少歡笑。

虧我還用得那麼歡樂的東西出來,寫的東西一個比一個還要悲哀(炸)

今天,我因為痛痛痛(?)而蹲在家裡看電視。

不過,也不是只有今天而已。

其實我每天都蹲在家裡看電視而已,九點、十一點一到,我都很準時的開電視看阿部他們。

ANIMAX,不要再給我熱情,把贈品換好一點的給我好了(喂)

最近因為天氣熱,媽媽不準我出外幫爸爸打工,所以只好待在家裡調養身體。

大家也知道,我最想要出一本天下利病書(?),以我自身經驗來寫,一定很精采(騙人)

我到那麼大才能了解肚子痛的差別。

分別是 經痛、胃痛跟腹部痛(?)。

痛的位置不一樣,痛的方式不一樣,也有不一樣的差別唷(大心)

看了有關腸腸的書之後,我決定要先來試試看有沒有用。

說到電視,最近的電影實在是沒什麼可看性而言Orz........

都是一堆重播的電影 ,虧他們還說 港星大牌cool一夏的說…(我沒指名道姓XDD)

雖然蹲在家裡很像沒用的人類,但是因為打工的話會太短,所以不想出外去打工(炸)

每次都想著什麼時候要去打工打工的,可是每次都覺得要先把自己的課業顧好,所以也就沒有去打工了。

可是啊……可是啊…

我雖然不是前三名,但是好歹我也是拼死命在熬夜看書的耶Orz

每次看到那些獎金下來,我跟我媽抱怨了一下。

我媽就跟我說。


「啊…不然不要去領啊…」

orz.....

這時候,我只能乖乖的蹲在一旁霉菌了XDDD

如果今年我有回去,我一定要再去跟學妹他們抱怨我的獎學金很少(還要抱怨啊XDD)

剛剛電視播完了霍元甲了。

第三次依然覺得裡面的友誼真好XDD

元甲啊~你交到勁蓀這個那麼好的朋友,你不覺得你應該表示個什麼意見嗎XDD

人家為了你,賣樓賣家(?)代寫字,真是你的好朋友啊(到底想要說什麼?!!)

說到這位勁蓀,雖然只是個小小的配角(?)。但是總讓人覺得他是好人(實際上他就是個好人?)

還好這個人看起來是個沒家室的人(?),不然以後一定被他的妻兒罵的臭頭…

妻兒:你把沽月樓賣了?!!!那我們一家X口要靠什麼住什麼?!!!(怒吼)

所以說,電影這種東西。真是個創造夢想的好世界(炸)

原本非常暴戾之氣的元甲,到了後期已經開始漸漸的收斂許多。

人啊,只要一經過大風大浪的,一定就會變得比較成熟了吧…(遙想)

我的大風大浪何時來呢(遠眺)

謎:你的已經過了吧XDD

啊,我的過了嗎?!!!!不能這樣的…XDD

我還想說我要變成熟一點,好可以掉下來變成一個爛蕃茄的說(爆)

最近收到不少人來信告訴我,很想念我(其實是騙人的XD)

真是辛苦大家了,其實我也很想念大家。

只是……

只是………

我還在思考人生的旅途而已(?)

曾經有那麼一瞬間,我很想要踩著腳踏車就直接這麼出去。

連父母、朋友都不想要通知,就這麼直接出門去。

後來想想,我家沒有腳踏車,只有一輛摩拖車,於是就做罷了。

本來想著,這樣子一直騎啊騎的,一定可以把自己內心的煩惱給騎走。

不怕告訴大家。

我只要一閉上眼睛,我就可以感覺到身上散發出一股非常黑非常黑的氣體(?)

為了將黑轉為金(成仙?),開始學習老人家才在用的冥想…

後來看了一下書跟網站,原來在我這學期的體育課就學過了....

提拉皮斯,有在學冥想的啊(小聲)

我們就躺在地板上,四肢舖平的享受太陽的光芒(偶爾有下雨天啦XD)

那時候,老師就說『直接睡著也沒關係,時間到我會叫醒你們XDD』

老師,你真好。

我星期日不睡就是為了體育課可以睡的(有這種事?!!!!)

在經過一些事情之後,我漸漸的也了解到自己的身體所需。

高職時,常常胸悶頭痛的,我都以為是自己身體差。

後來老師告訴我,是因為我的精神壓力太大了,所以把壓力轉給了自身。

自身卻沒感覺到,只以為是自己的身體太差。(其實身體真的很差XD)

這學期下來,我社團活動幾乎都沒去了。

但是卻沒感覺自己的精神有因此比較好。

本人本來是想推卸責任怪那些人都把事情丟給我。

暑假到了,我的心情也沒因此更好了……

於是,我開始思考著那個環節出錯了。

結果,後來我想啊想…

發現到,如果我的身體有運動到的話,他的文學氣息(?)就會因此漸弱許多。

一想到運動,心情就覺得滿心的歡喜。

我開始規劃自己早上去運動,可是到了今天,我依然沒有去實行。

不是下雨天,就是起床起得太慢,太陽都非常耀眼了Orz…

每天每天的行程,就這樣一直延遲下去(遙目)

不知道何時何月,我才能實行這第一步。

有人或許會覺得很納悶,這樣的話,你再回去社團運動不就行了嗎?

各位觀眾,我唯一不喜歡的運動就是那個orz.....

不是因為運動本身而不喜歡,但是只要一想起那些人,我就覺得全身無力。

我寧願去跑步機跑步,我也不願去做這運動了orz.....

該怎麼說呢?這運動的人,給我的感覺…

有百分之八十是非常以自我為中心的…(別懷疑,真的是.....)

從上到下,到今日我所見,有很多人都是如此。

雖然這個運動可以讓我體會到自己本身的缺點,及內心的深處的毛病。

但是,我考慮到如果我再這麼繼續玩下去,我自己會先出新的毛病orz....

所以我暫時先隱退好了。

以前,我以自己的處理能力非常引以為傲…

現在,我以自己的處理能力非常引以為惡…

如果,今日我的能力不要那麼好,責任心別那麼強的話的,或許今天我就不會淪到這地步orz

但是,很不幸的,這能力似乎是我唯一的專長……

自己以前也想著以這個能力來去謀一個秘書的職位(炸)

今日,我就算要謀秘書的職位,我也一定要當一個可以命令下面人的秘書(喂)

讓很多人擔心的是,我曾經有想要回天上的念頭。

因為跟人的相處是那麼的令我厭惡,自私行為是那麼的到處可見。

對這世界,我曾一度以為我再也無以所念。

同學有的用『不行』有的用歸勸的方式跟我講…

我的內心雖然有感到一絲絲的安慰,但終究還是我的責任心救回了我orz…

因為不想自己的人生到最後被人冠上『草莓族』、『不堪一擊』這些話,而始終沒有付出行動。

說到底,其實我自己也是因為中途放棄而不肯回天上吧(炸)

同學還是跟我講了,『就是因為跟人相處這麼的複雜,才會覺得跟人相處有趣。』

這位同學,其實啊…

我最討厭跟人相處了(炸)

不管跟人在一起有多麼的歡樂,有多麼的事情可以思考處理的。

只要跟人相處久了,一定會看到自己不願所看到的一幕,自己又是個不擅長表達言詞的人。

久而久之,只對人產生厭惡,一點歡喜感都沒有Orz....

雖然缺陷美一樣有他的好處,可是常常人的缺陷美不是我所能接受的orz。

我老婆也告訴我,我的內心分得太清、太明,活下來一生只會讓人覺得很痛苦。

目前,我正在嘗試模糊這個焦點。

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麼在意每件事,每個人的一舉一動,也許這樣下來,大家會好受些,我也會覺得好受些。

下面那篇幻想曲,其實有一部分是我自己的心裡所想的,所以才會讓嘉欣覺得那麼的真,那麼的可怕XDD

如果我一生可以跟那位主角一樣,一開始就耍任性的話。

或許,我今日就不用活得那麼害怕沒自信了。

人無法選擇生命的開始,但是一定要有勇氣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步。

這是霍元甲裡面最後面的經典台詞,我打上來讓大家瞧瞧。

裡面其實還有一段評茶的好壞。

「茶的高低不是由茶來告訴我們,而是由人來選擇的。」

「而我,不願去做這個選擇。」

就如同人的品性,品性原本就無好壞之分,而是由人來去分的。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人生在世,不可能事事都公平。』

霍元甲,這句話我記在心裡了XDD

只要我一想到不公平的時候,我就把你這句話拿來唸一唸XDDD

或許,我自己的心裡就會跟你一樣好受了(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