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期中考,堪稱我在大學的日子值得紀念的一週…

實在是…在我人生中以來…有好多的神奇之事發生在我身上…

這是我以前熬夜看書、沒有看書、跟考前無聊看小說都無可比擬的。

所以,今天我們要來爆這次期中考的經典事項…


TOP   3 
              系統分析。
                                   讓人意外的一項科目。以為要背很多、看很多、寫很多、記很多。結果卻發現,原本

                                   以 為自己不會想放棄的大項竟然是自己唯一會寫的科目(泣)。而看了很久背了很辛苦

                                   的小項,竟然以爆冷門的方式給我考出來。什麼叫"內聚力"(泣)……我只有背裡面的那七

                                    個小項…Orz……老師~~~你不是說只考那七個嗎?!!!你怎麼連那大標題也給我考進去了

                                     orz……欺騙我善良的心(炸)

TOP 2
            人類行為與社會環境
                            這個科目上,我可是背了一整天。因為那天就考這科而已(炸)

                           但是,也由於這個科目沒有正確的答案性可言,讓人家背起來的時候非常毛毛的,

                           不曉得背的時候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自己在寫的時候,原本是想將那二面抄下的筆記給

                            完整的抄下去。卻沒想到,在寫完一頁的時候發現,我才寫了二題…總共有五題啊…Orz

                           於是在靠著腦袋不靈光自己又想偷懶的時候自動縮減字數。在寫完的時候還非常帥氣的甩了

                          一下手以表示我寫的很酸。之後連看都不看就大方的交了出去。

                          交完之後,到外面看了一下題目在看一下我同學。意外的,竟然發現自己在寫的時候忘記寫

                           那一項小題的答案…那一題的題目…

                           就叫做…"什麼叫全球暖化(炸)"


TOP   1   
               統計學
                        這是我在考試以來,第一次發現自己腦袋有健忘的情形發生。

                        在考試之前,非常認認真真的背起那些公式、答案、解釋的。

                        在寫下答案的時候也很有自信的先將公式寫下來…但是,寫到一半自己的手突然停筆下來。

                        發現在寫的時候,對著分子那一欄完全沒有印象。Orz 

                        明明早上、晚上都還寫過的說……為什麼突然之間公式像長了翅膀的一樣飛走不理我了呢(泣)

                        瞬時間,看著自己的考卷,人生中有一次感覺到奇奇的出的考題很邪惡,邪惡到我無法寫下

                        手。在這之前,因為月經痛而吃下的止痛藥之開始發生作用了。肚子雖然不痛了,但是相對的

                       …我的腦袋也失憶了…這是什麼副作用?!!!!!!怎麼沒人告訴我止痛藥會用這種副作用呢?!!!我如果

                        知道的話,我當時一定死也不吃止痛藥…

                        很神奇的事。當我漸漸想起公式時…我的止痛藥也開始沒作用了orz....

                 
                      "當止痛藥發作時,也帶走了我的公式"(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