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路易斯大人重出江湖的日子。
我特地為了他清了一個VIP的位子給他坐(拍拍)

在沒玩的期間內,我很安份守已的看著小兔老師發呆…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害得我們家的路易斯大人來我的夢中跟我托夢他好無聊XDDD

其實啊…我很早很早之前也想著路易斯大人,只是因為某些原因又加上健忘的關係而忘了去見他XD

相信他在黃泉之下一定會很氣(路易斯:我還沒死!!(冒青筋))

前天,在ANIMATE老家看到的時候,不自覺的又拿起了……
每當看一次的時候,就懷念起來路易斯大人…

在萌萌看著路易斯大人的看板時,也不自覺的開始發呆來…

說真的…
我們英聽老師說…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金頭髮藍眼睛。

果然…沒錯啊…

各位看看!!!!



我們家的路易斯大人果然就是最漂亮的人種啊(大心)

請各位可以忽略旁邊的人種(喂)

我們今天純粹是要搬個椅子給路易斯大人坐的XDDD

路易斯大人的鎖骨真的是好漂亮啊…(流口水)

各位,知道嗎?XDD

我們家路易斯大人其實才是主角的!!!

前幾次玩都沒發現…因為我向來沒有去動過裡面什麼特效之類的。

到昨天玩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可以動游標的!!!!

改了游標的時候,發現…從原本的箭頭變成鞭子耶(炸)


這代表什麼?!!!!

代表我們家的路易斯大人才是主角啊!!!!!(炸)

有時候,在玩的時候就會想著…

遊戲依舊存在,但人卻已不復存。

每當玩一次的時候,就傷心一次。

最後的最後,究竟還有多少同學會陪伴著我聊這些事呢。

其實啊,這篇是拿來寫路易斯大人的。

但是,每次玩的時候,都有一種感慨。

孩子漸漸長大了,以前在旁圍繞著我的孩子們也各長翅膀的飛出去。

尋找自己的興趣,而將我這個老人丟棄於此(你是有多老XDD)


有一次,跟我同學提到了這段路的時候。

我同學跟我講,他那邊的異性同學非常排斥這條路。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我其實都不反對後宮動畫了(只要男角不要沒用,可嘆的是往往一如沒用XD)

人各有志,所走的方向不同。

只要不要去阻礙到別人走的路就沒差了(我到底想說什麼呢XXD)

一輩子,如果活在這個世界的話,到時我是不是可以無所疑惑的繼續走下去,這個答案是未知的。

只是,我知道的。

是我想要繼續走下去。

這是我的活力來源。

也是我可以繼續撐下去活在這個世界的理由(你的理由還真單純XD)

偶爾從中可以感覺到快樂也無不可。

每天看個路易斯大人三眼,也可以讓心情好好的轉換一下(大心)

只是,路易斯大人…


你的正常圖確實是沒幾張圖啊(泣)


最後,我們再撥送一次我每次看都感覺開心的OP動畫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