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在做期中考的英文筆記。

個人習慣在考試期間聽廣播來打發耳朵的無聊時光(炸)

因為只有一個人看很無聊,至少有個人在旁邊講話也是好的(瞄)

本來…我應該是乖乖繼續寫筆記的,但是這個理由真的太經典了,我不得不寫出來。

通常廣播都會有一些心情點滴,幫人家轉達一些心情之類的。

結果,我聽到主持人這麼說:『如果你不喜歡我,你就直接明說好了。』

當下,我的感覺是…是一個女人的心酸事啊,這個男的不明說那是搞曖味嗎?

接下來一句更是令我勁爆…




『不要用爛理由來回答我…說什麼我們二個星座不合。』

噗XD

這時候,我真的笑出來了(炸)

無論是用好人卡或者是我不喜歡你都好比這個星座不合來的好吧XD…

而且…所謂的星座不是有分月亮、太陽之類的嗎XD

這個男的…究竟是查過這女的生辰八字還是星座命盤呢…

這讓我好奇起來了XD

一般會用這藉口,不是女生嗎…

這麼會有男生用這個藉口呢(遙目)

說到爛理由…偶爾大家都會說呢(遙目)


我常常也用『作業做不完』這個爛理由來跟我媽解釋為什麼我十一點還沒睡。

其實我是在線發呆太久了(喂)


不過,有時候常常在想…究竟是有個理由好還是誠實的好呢?

我不是很喜歡聽人說一堆的理由來跟我解釋他的行為。

這個行為是當下的,無法解釋、無法用理由來完整的敘述這個行為。

就像是我在學劍道的日子裡,我無法用一個好理由來說服自己為什麼會加入這個運動。

就算每當有人問我當初為什麼要練劍道呢?

我也只能說一句『瞎了眼。』來回答。

當時的我,並沒有特別想加入這個運動。

在這之間,經過了許許多多的波折,中途也有想過要放棄、不練的時候。

但是,一路上都這麼辛苦的熬過來。現在放棄的話,不就前功盡棄了嗎?

可是…自己又會感覺…繼續留下來對自己有什麼好處呢?

開始猶豫了。


就如同嘉欣的教練告訴我的那句『你就像去做不到自己想做的遊樂設施。』

但是,教練……

我一向相信自己的第六感(炸)

我很固執…我也很自我。

自己感覺對的東西,對我來說才是有需要的。

對於別人的提醒,並不是不在乎,只是有沒有考慮的價值。

我唯一相信的人是我們那群高職的老師。

或許,他們不是偉人,他們也不是什麼經理級的人物。

但是那些人,讓我感覺好親切、就像是家人一樣的親切感。

沒有感覺到老師的氣息(喂),也沒有讓人有壓迫的感覺。

這是讓我如此心安的原因。

所以,對於這個運動。

我一直很猶豫…

不過,最近浮動的心終於靜下來了。

感謝大家這麼的關心我XD

連遠從大陸回來的老師第一句問我『你還在那嗎XD』

真是…讓大家操心了XD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不是為了想放棄之前的意念,也不是為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

只是,最近自己的身體已經明顯進化成…想要進步、想要努力、想要成功。 

感覺把那層心理障礙給突破了。

雖然…這層障礙困擾了我將近一年的時間。

不過,終於還是給突破了……

說到最後,我為什麼還是聊到這裡來了呢!!!!!(翻桌)

啊…還有一件事…

我忘了告訴大家。當你考試不會寫的時候,請寫上這段文字。

When I looked at the test,my mind went blank.

當我看到考試卷時,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XD

如果會寫的話…就這麼寫好了XD

At first , when I looked at the test ,my mind went blank.
So,to calm down,I closed my eyes for a minute or two.
Then everything came back to me.

首先,當我看到考試卷時,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
所以,冷靜下來…我閉上眼睛幾分鐘,然後所有的東西都會到我的腦子裡來了。

不知道老師後面的評語會不會寫『Good Job!!!』
這樣老師會想說什麼呢(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