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是吃菜尾的家。

我爸媽從辦桌那邊搬了一堆堆的菜尾回來給我們。

其中一道,裡面一堆堆的筍干。

我媽跟我姐說…

『你要吃佛跳牆嗎?我們有帶回來。』媽媽對著我姐說。

『那有佛跳牆,那是筍干。』我指正我媽的錯,一堆堆的筍干,那是佛跳牆?是筍干湯吧。

『吼~嘿佛跳牆裡面就是筍干啊。』我媽就這樣跟我說。

之後,隔了三秒。

我姐問了我說…

『你知道佛跳牆的由來嗎?』

我只知道好吃,不知道由來XD

而且當時我正吃的東西名叫蛋糕。

『不知道。』把奶油弄開,繼續一小口一小口的塞進去嘴巴裡。

『就是啊~一個和尚有一天想吃肉,剛好外面有人在賣,他就跳出去買,結果沒想到買到裡面沒有肉。』我姐一邊笑著跟我說。

隔了三秒。

『我怎麼覺得你在欺騙我XD』


『不是啦~就是佛吃完之後就跳牆出去了。』我爸反駁我姐的話跟我說。

隔了一秒。

『我怎麼覺得你也在騙我XD』

究竟佛跳牆是怎麼來的XD

真令人好奇。

不過,最令我好奇的是…

我們家的遺傳是瞎掰嗎?~~

從上到下,從左到右。我懷疑我們家的遺傳真的是這個。

我的爸爸最出名的事件叫做車子進化史。

我媽媽雖然偶爾有瞎掰的事件,不過比較少。

大多是『我有叫你起來,可是你沒起來。』這類事件,而且還常常邊講邊笑。

媽媽!!!你沒有叫我起來吧!!!

你根本就是看我睡死了沒叫吧!!!

你好邪惡!!

你是邪惡的代名詞XD

我姐的話…好像還蠻少的?

其實是有。

不過我忘了。

他的事件比我爸小,我不太記得。

我爸比較大。

今天比較少,不過我再稍微講一下我爸的事。

反正我爸不上網,我可以聊他多一點XD

我的同學常常聽到我跟我爸說的那些事,他們就會說『你爸好好笑。』

我爸的笑點在那?!!

雖然我偶爾笑。

而且,我懷疑他很會跟上流行。

今年的中元普渡,我們在屋頂。

我爸說了一句…

『我們家的宅男還在屋子裡面不出來XD』

前陣子,杜部長說了一句

『你有聽到我呼呼大睡嗎?!!!』

我爸自然而然的也跟上流行。

我爸很喜歡在沙發上睡覺。

我常常就唸他說『吼~愛睏去床上睡啦。』

我爸就說了一句…

『你有聽到我呼呼大睡嗎XD』

噗XD

之後我們就笑了。

雖然不知道笑點在那?

大家,別以為我們家是個很和諧的家庭。

我們家常常在吵架。

姐姐跟妹妹吵,媽媽跟女兒吵,爸爸跟女兒吵。

那個女兒都很不幸的…


是在下我!!!!


跟姐姐吵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家電設備分配不勻。

跟媽媽吵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房間很亂不整理。

跟爸爸吵的原因是因為新聞台的報導很白目。

跟肥貓吵的原因是因為我家的貓不習慣我的愛的教育。

最後。

跟電視吵的原因是因為它播了我不喜歡的片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