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地球的好朋友鳥類-------嘉欣企鵝

要我做的人生圖。

他說,在他們南極常常都會做圖出來。
不過,大部分的企鵝是寫,吃飯睡覺打東東。

在我們拉布拉布星這裡,通常是不需要做圖的。

為什麼呢??
你等下看了就知道。

現在,我先小小聊一下好了XD

我們家的不魯絲終於出來了!!

可是,我還沒看到。

我要跟鳥類企鵝見了面之後才可以拿到手。

這就是傳說中的面交!!!!

實況轉播一下,我同學說他貼到二月底而已。

真是辛苦他了。

買一本年曆本,還要自己貼貼紙。

年曆本,我還是趨向於HITFM的年曆本。

他們的看起來比較順眼。

不過,最近幾期都改用DIY自己來。

有一次還是封面全白,自己設計……

我簡直快要哭死了XD

我買的第一本我明明就覺得不錯。

設計好好的,也可以每天寫啊寫的。

不過,第二期之後。

就改成了DIY自己來……

真是令人心酸Orz

這一期的年曆本,有一張封面叫做不魯絲,很可愛的唷!=w=

我抓出來給各位看一下




可愛吧~!!!各位~~~

我們家的不魯絲很可愛吧~~^^~

他下面的 we are tiny but strong.. 

是說,我們很小但是很強壯(是這樣子寫嗎?!!)

他是一隻可愛的病毒,會傳染快樂給人類~

真是一隻好病毒(喂)

每一隻每一隻都好可愛唷~~(摸摸摸)

接下來要講的是我的人生圖。

為什麼話題會扯那麼遠呢?~~

真是的XD

十四集的特傳小冊還真好看Orz

學長畫的好好看唷=w=

我又想買了。

這就是出版社跟小七的陰謀嗎?

真是邪惡!!

對了~究竟是誰?!!!(拍桌)

一直把話題給我扯開,害我都不能做個完美的ending(明明就你自己XD)

今天似乎又有很多可以寫。

但是我的眼睛好累,先讓我去休息一下。

我先貼人生圖給各位看。

等等把我家的不魯絲給補齊^^~



HeartRails Graph
各位,看了我的人生圖,你們覺得我分配的時間不錯吧。

本來想再多加一些小貝的時間,後來想想算了。

因為我們家小貝不隨便出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