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可以用我手機的照片來新增我的日記了~(灑花)

本來想說…等等來新增一下。

腦海中突然想起了同學跟我講的事情。

『你知道嗎!?老師有部落格了!!!』



蝦米!!!


村長大人!!!你是會實踐你的諾言嗎?!!

速度也太快了吧。

為什麼星期四講的,那麼快就出來了orz

村長大人很邪惡的說。

『以後你們就每週在部落格上面去新增日記。』


orz


好邪惡

好邪惡XD

真的好邪惡XD

去翻了一下首度被老師看到自己部落格的同學。

非常好認的一篇文章。

叫做笑裡X刀。

大家,果然都是有一樣的想法啊(遙目)


發現到老師的留言跟同學跟我講的感覺真的會差好多XD


偉大的村長大人在上面寫說。

『我真的那麼可怕嗎?不都是笑容滿面、和藹可親的嗎?』




光是這句…
我就覺得…

好可怕XD

好可怕XD

村長大人果然很可怕~(逃)

看了一下我們老師的部落格。

果然就跟他的感覺一樣XD

乾淨、俐落、簡單這幾字來形容。

跟我一開始的感覺一樣。


果然是新手啊(遙目)

是說新手就會放音樂了 

了不起XD

還會利用加分來學會部落格XD

更了不起了。


以前,我記得一句話。

女人要擅用自己的優勢。

現在,我發現到了。

我們的村長大人也很會運用自己的優勢(爆)


村長大人部落格的音樂。

就跟他一樣。

好詭異(喂!)

P.S. 老大!!不要講出去XD
        我的部落格是寫村長大人,不是寫老師的XD
        我沒有說老師的壞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