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繪本的草稿。
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辦法做出來XD

可愛的學長跟漾漾~XD

雖然眼睛有點畫壞了(遙目)

星期五回家的時候順道去了小7店。

原本只是想一下,去逛一下。
星期四逛了三家都找不到,對校區的小7店也沒那麼在意了~(遙目)

大不了,我再滾去樹林買就好了XD

只是很幸運的。

我一走進去,看了一下書架,就發現到特殊小說二本在上面了。

當是心情是又急又開心。

開心的是,這家有進耶XD

急的是我忘了帶錢出門…

於是非常快速的騎回家,從家裡拿出了錢之後又滾了出來XD

一路上騎的時候還在想…學生證…學生證是學長吧XD

本來還想說要滾去郵局旁邊那家看。

後來想想算了,有就好…只要不是喵喵我都可以接受!!(喂)

在要準備抽那二本的時候。







一個阿婆擋在我前面,在那邊翻著雜誌…Orz

阿婆…

我要抽那二本啊!!

你讓我抽那二本嘛orz

以非常危險(?)的姿勢奪走了這家小7的一套。

在要結帳的時候,店員微笑得很快樂XD

我心中想…

這女的,為什麼要笑的那麼開心呢= =

二本小說的價錢果然不便宜Orz

一下子我就奪取了kitty貓的五個點數。

我在想,我同學也會奪取這家小7店的最後一套。

所以,我們二個加一加就有十點。

這樣就可以換一個東西了XD

在回家的一路上,我很開心的帶回著二本。

一直想……是學長,是學長是學長是學長。XD

由於本人的迷信,不敢現場拆開來看,怕會把學長給嚇跑(?)

所以一直滾回家進了房間,把那二本放在床上。

在未開之前還先膜拜一下XD(有需要這樣嗎XD)

將那黑黑的放翻過來的時候…

發現是學長!!!!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啊XD
果然就如同網頁上的學長一樣學長啊~!!(什麼用詞啊(筋))

拆封小說的時候,還沒想到那閃亮亮的封面…


左邊是有環保書套的加持,右邊是沒有環保書套的加持。

看出來了嗎?!!!



五色雞頭在對大家閃閃發光啊!!!!!


他用那個姿勢就算了,還加上封面的加持。
好可怕!!

我把書套給錯人了。

漾漾……
我希望是你閃亮亮,也不要是五色雞頭閃亮亮啊~~(淚奔)

而且,學長!!!

為什麼你的封面次數比五色雞頭少!!?!!!


我不依我不依~~我要學長的封面~XD

五色雞頭你出來二次了!!!!

漾漾也出來二次了!!!

難不成五色雞頭取代學長變第二男主角了?!!!!

變成雞頭傳說(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