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規律上班生活了。

 

上班、騎車、午休、全家、下班、騎車。

 

都是非常的規律生活,大概再持續好幾年我也不會累吧(遙目)

不過,這樣的生活還是有些有趣的事物發生=w=

 

今天陪老婆去買繪圖板要裝的袋子,看來看去好像是繪圖板的尺寸太大了,都不符合。

 

重點是,大的也塞不下XD。

 

我嚴重懷疑那家買的筆電專用袋只是拿來裝小筆電的存在。

 

只是那個最大的尺寸怎麼看也不像可以裝普通筆電的專用袋。

 

既然有空位擺那些小袋子,不如放些大袋子多好= =+

這樣還可以多一筆收入啊(誤)

 

不過,重頭戲不在這(那還說那麼長)

 

在集傷心+失望+肚子餓的情況下,我們準備打道回府。

 

當然,也是騎我們家小黑。

 

只是,小黑跟我很志同道合的眼睛都散發出著黑色光芒(喂)。

 

喂!小黑,主人我是沒有吃飯才會有黑色光芒,你跟著我一起散發做什麼!!

 

想剛剛,我也才餵了95給你吃,你就這麼沒義氣的不發光,這樣好意思嗎?!!

 

發光就算了,你把你胸前那個光陽的招牌發光做什麼Orz,你是想做鋼鐵人嗎(嚴重誤)

 

騎在路上的時間為晚上,又加上小巷子裡有警察臨檢(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在小巷子臨檢)。

 

當警察看到我的大燈沒開時,就拿著他的手電筒轉啊轉(七彩霓虹燈?)。

 

正當我還在思考要不要停下來的時候,我就停下來了(因為我怕死XD)

 

「記得要開大燈啊。」手電筒警察看著我說。

 

我還以為要測酒測。

 

於是我非常大義凜然(?)的告訴警察說「我的大燈壞了。」為了不要以為我騙他,我還打開、關掉大燈的開關給他看。

 

就在此時,好死不死的,我們家小黑的黑色光芒突然發光了。

 

我家的小黑剛剛真的不能散發出燈光的!!

 

為此,我還多試一次。結果居然還是開著的orz

 

「壞了要去修啊(笑)」警察就這麼對我說…

 

可惡!!你根本不認為我家大燈是壞了嘛!!!


我才不是那種晚上騎車不開燈的傢伙呢!!!


雖然偶爾會這麼做,可是我今天真的沒有忘記啊Q△Q!!!

 

就在這警察的笑容下,對著小黑發悶氣的我默默的開走了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