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路上看到了販賣機。

 

雖然在台灣,販賣機不是個很罕見的東西。

 

但是,那個品種,是非常少見的。

 

叫做會吃錢的販賣機。

 

其實台灣也很多長得像這種吃錢的販賣機吧。

 

不過,都是一些假裝我不會吃錢,其實狂吃錢的販賣機。

 

會說這台很罕見的原因,是因為他被標上了,很會吃錢這四個字。

 

不知道是那位好心人士在他投幣孔那邊貼上了一個A4大小的紙張。

 

說著不要投幣,很會吃錢!!這八句名言。

 

老實說,我爸叫我看的時候。我還以為…那上面只是寫上不要投幣這四個字。

 

沒想到…後面那四個字…真是太驚人了。

 

不過,更令我驚訝的是…有勇者向這台販賣機來投錢了。

 

明知道上面有著A4大小的八字名言,還來投錢,不虧為當代的勇者大人。

 

雖然這位勇者只有身長一尺(可能也不到),歲齡未滿十歲的一位孩子。

 

手上拿著剛拿到手的硬幣,朝著被封印的投幣孔準備投下硬幣。

 

這時的我,在車裡目睹了這一切。

 

我當時很興奮的喊:!!!!有勇者啊~!!!

 

 

請各位原諒我太久沒見到勇者()

 

當下一個興奮就喊了出來XD(好險我在車上)

 

A4大小紙張的一角,有著被撕開的一角。於是我們小小勇者就朝著那被撕開的那角掀開投下了硬幣。

 

奇蹟的是,我完全沒看到身為一台販賣機該有的紅色亮光。

 

於是小小勇者開始拼命亂按按鈕,期望能掉下一個東西來。

 

我在想…那瞬間,他可能想著不管什麼都好,只要掉東西下來就好。

 

無奈…這不是台普通的販賣機。

 

這是台…很會吃錢的販賣機!!!!

 

所以完全掉不下東西來。

 

小小勇者跑向隔壁看守大門的警衛投訴,結果警衛若無其事的說,我不知道。

 

於是,小小勇者滿臉驚慌失錯的跑走了。留下了我這個看戲的人。(而且還拼命喊勇者XD)

 

但是,小小勇者,就這樣跑走了。算什麼勇者呢!!故事要如何進行呢()

 

勇者最大的才能就是會號召力很強。

 

想當初勇者鬥惡龍,不就是這樣召了一群人去打架嗎()

 

我們的小小勇者雖然有小小二個字,卻也有這種潛力。

 

於是他召來了一位更強大的人-媽媽()

 

媽媽來了之後,先罵了頓小小勇者,告訴勇者說:『你沒看到上面的字嗎?你還投!!(純以肢體動作所補上的旁白)

 

之後小小勇者的媽媽先跟小小勇者一樣,拼命亂按,按了許久,沒有反應之後,就開始用踹的。

 

踹到我都覺得那台販賣機的HP應該快不行了…

 

不過踹了許久,那台販賣機…還是沒有反應。

 

最後小小勇者留下媽媽自己先回去了(臉上大概滿臉悔恨)

 

媽媽還在那邊停留幾步多踹幾下。

 

最後!!!!

 

 

掉下了一個樂事的罐子冏””

 

 

這故事告訴我們…

 

 

勇者的媽媽…還是勇者!!!!(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