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二代是賣楚歌跟小棠的愛情的話,那四代賣紫紫跟樓樓的 友(愛)情 是最切合的了。

紫紫的心機跟樓樓的天真(單純?!!)真是明顯的對比啊。

相信大家一看就知道誰是樓樓誰是紫紫了(炸)

他們二個,可是這次的主角呢(大驚)

難得…難得幻三有一次是二男一起進行的主角啊(炸)

不過,他們有個悲哀的結局XD


就是一定要死一個(炸)

我第一次玩到樓樓掛耶(炸)

樓樓那個瀟灑的走去,真的會讓人抓住他的衣角不讓他走過去啊Orz…

走得這麼瀟灑做什麼呢…樓樓Orz

不是你的fans的我也哭了啊orz

我到最後的最後,還以為是我們家紫紫會掛。

我也相信,我們家紫紫掛會是最好的結局(這樣就沒有女角的結局了(大心))

可是,沒想到,跟樓樓太親近的下場會是樓樓掛Orz…

樓樓…你不要先掛(拉),先等我們家的紫紫掛了以後你再跟他一起殉情嘛(炸)

最後看完的時候,我還語帶哽咽的罵了一句『笨樓樓。』(炸)


之前,在報紙上就有注意到紫紫的蹤跡了。

沒想到,我最後還是裁在紫紫的手上(大心)

紫紫給人的感覺很像花花公子,對吧= =+

他真的就是花花公子(喂)

我也覺得他很像,為了不讓他專美於樓,所以本人讓他獨飲陪樓(大心)

這故事的走向還是不要有女角來得好…

畢竟…





是在賣友情嘛(核爆)

說到這個,一位紫紫的親人我們也不能不提。

他可是從小就崇拜紫紫到大的人。

雖然最後有點走歪,經過我們家紫紫的愛心調教(?)之下,還是將他轉回正向。

他的癡情程度絕對不輸於樓樓的= =+

他可是……從小就一直等待著紫紫呢(大炸)

幻三最讓人喜歡的是劇情。

二代的楚歌也在等著…四代的緒也在等著他家的兄長回來……

『一年過去了,兄長沒回來,小豬死了,沒關係,再養一隻。』

『二年、三年、就這樣一直等著兄長回來。』

這時候,會讓人家很痛心這位小弟。

(不過紫紫是樓樓的了,你就不要再等了,小弟。(炸))
昨天,半夜偷偷玩了一下。

因為,在上床睡覺之前,我玩到紫紫快重傷快掛的那時候,我一直……很擔心紫紫的傷勢。

害怕紫紫會做出什麼不該做的事(你電腦都關了他還可以做什麼?!)

於是,我偷偷上線看了一下紫紫。

沒想到,紫紫真的是愈來愈讓人痛心。

紫紫!!!你要賺人熱淚也不是這樣子的吧XD

自己都快掛快掛了,還抓人去領便當…

拖人下水也不是這個方法吧Orz…

紫紫追緒緒的時候,那邊真的很感人的XDD

副歌一出來就知道要準備衛生紙了。

可是啊。

我哭到快看不清字的時候是樓樓那裡啊Orz

我本來還玩的很高興,想說紫紫要掛了,終於到結局了(有你這種fans嗎XDD)

結果,沒想到,是樓樓跳出來去領便當(大炸)

我那時候跟紫紫一樣的臉色


大驚啊XDD


你為什麼要跳出來領便當呢,樓樓?

我雖然很高興你為了紫紫做這個決定。

但是,我不希望背上殺人之名啊(老婆:多說無益XD)

不過,樓樓那段『彈琴的,好像什麼好處都被你佔盡』的那裡…

真的會讓人家突然間想起…

難道?~!!!!!!


你真的要代替紫紫?!!

揮揮手,我們跟樓樓說拜拜(扯手帕)

揮揮手,我們會有相見的一天(炸)

這個好處佔盡的紫紫終於不能再接續下一代了。

外傳的主角就變成了這個瀟灑走向天邊的樓樓。

不知道樓樓會不會有回來的一天?


回來的時候知道身邊是不是還帶著酒跟紫紫說,『彈琴的,我們來比一場。』

真令人懷念啊。

總是一起出遊玩樂的時候是最令人懷念的。

可是,放眼望去…

樓樓跟紫紫的玩樂只有出海那裡XD

就那裡,讓人感覺歡樂一點。

為什麼,其他地方不歡樂了呢(遙目)

是主角太自閉的關係嗎(喂)

我在想,一定跟紫紫這種少年老成的個性有關。

他無論如何都要機關算盡,甚至把樓樓也算在裡面。

可是沒想到,他最後居然卻被反將一軍。

我看到的時候,非常生氣的拍桌『司馬X,又是你,你怎麼要處處阻擾我呢?!!!』

那時候。


我媽就跟我說了一句。


『阿華啊~你是安怎啊?』(核爆)



哈哈(汗顏),沒辦法,太入戲了XD

如果說,世上有種人會因電視而笑,因電視而哭,那大概就是我了Orz……

想當初,我看荒太的狗日記可是每集必哭的orz(重點是,還是哭的很慘一直掉淚的那種orz)

有興趣玩紫紫結局的人,可以試一下= =+

那邊有一個大秘辛。

樓樓最後還是無法對紫紫痛下殺手(畢竟是他夫婿嘛(喂))

紫紫後來毅然決然的走了過去,就在快要灰飛煙滅的時候…

樓樓喊了一聲『紫丞!!』

喔!!!!!

樓兄!!!!你叫了XD

你叫了紫紫的全名了XD

這有什麼意義嗎?XDD

叫了可以把紫紫娶回家嗎?!!!

快!!!把紫紫帶回家吧(炸)


紫紫很欣慰的說了…『樓兄,這是你第一次叫我全名呢。』

紫紫XD

你很高興嗎?~!!!!

你高興樓樓叫了你全名嗎?XD

其實你是在等他說三字真言吧(喂)

樓樓最後還是無法說出來,他太害羞了。

就算紫紫你要掛了,他還是只能說出全名。。。。


畢竟,這就代表了一切,對吧。

紫紫就帶著這二個字進了那黑洞(相信在宇宙中的另外一個黑洞可以再見到紫紫(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