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沒常常去注意到他的情況。

他常常跟我抱怨一些事情,而我都只裝做他在發洩情緒而已。

最近,他發洩的時間愈來愈長,也愈來愈令我反感。

雖然我每次常常都說要換了他,但也只是口頭上講講。

真要讓我換了他,其實還是有點不願的。


不過,這個事情讓我更深刻的體會到。

我不換了他不行。

不是他對我不好,也不是他令我覺得煩。

而是他累了。


就在昨天。

我關機之後跑到床上去看羅伯,打算睡前看一下。

沒想到,就在翻開第一頁的時候,他無預警的開機了。

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他是中邪了(喂)

後來,我才發現。

他是在抗議了。

他累了。

就如同鮑伯累了是一樣。

到了油盡燈枯的時刻了。

現在,我正在努力的將他的記憶給讀取出來…

畢竟跟了我三年,要馬上更新到一個完全都沒有的硬碟上是有點可怕。

不過,更令我害怕的是…

每個資料夾都超過2G以上…

我的隨身碟也才2G而已…

會不會太多了。

今天,不曉得要多久才能睡覺(遙目)

快點COPY完吧,我家的硬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