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育終於結束了。

意外的,她大爆冷門………

選擇了阿修,導致男主角跟森田學長都中箭落馬了!!

那時候,心中還在想……小育不是最喜歡森田學長嗎?

為什麼會選擇阿修呢= =?

不解,真的會不解 (自爆)

後來……真山大人(?)幫我們解答了這個問題。

『有些人的生存意義是『戀愛』,但是對於小育卻不是。所以他選擇了
    阿修。』

是的。小育曾經說過……如果他再也不能畫畫,那麼神啊,請你帶我走吧。

小育的生存意義就是畫畫吧……

難怪他的手受傷要拼了命的治好它。

唉~(遙目)……森田學長…你注定WIN不了阿修的。

阿修全身全心都奉獻給小育了。(自爆)

在最後一集,那個箱子又重新拿出來用了。

小育很貪心的想要將每一個箱子都打開,但是……

一個人的人生是很有限的,所以他要找一個人一起打開箱子。

而那個人……小育= =|||||……你選擇了阿修吧。

雖然阿修比你老很多,又是你的老師(自爆)。

不過唸在他小時候開始就照顧你的情份上。

我就原諒他吧~(攤手)

到了最後的最後。

還是男主角跟女主角-小育的一幕。

原來…你們二個還是會有在一起的假象嘛(自爆)

雖然最後的吐司裡面夾著蜂蜜幸運草,而那個幸運草不知道能不能吃…

但是男主角含著淚高興的吃完。

邊吃還邊想…『我一直在想…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到底有沒有意義…
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跟一開始就不存在的戀情是一樣的嗎?』

諸如此類的,男主角就在這麼自怨自哀的情況下……

快樂的回憶起這大學的快樂。

然後……就這麼………跳到ED了 = =

大家都活得很快樂…尤其是森田學長= =|||


接下來是我們快樂的題外話。

今天,我跟我同學起肖了(同學甲:只有你吧!!!(翻桌))

因為今天下午是快樂的機率論……我們為了要給老師面子。

所以很努力的打起精神來!!

第一節課我快樂的跟我同學說起蜂蜜幸運草男主角的悲哀XD

一直笑一直跟我同學說…男主角好悲哀(一點說服力都沒有XD)

到了最後一節。

我突然想起嘉欣跟我說的達令是外國人…

後來腦筋突然轉了過來,燈泡就亮了起來= =+

如果,我要找個老公…要找個外國老公。

這樣子的話…我就可以大方的上網,大方的展現我的戰利品。

他跟我父母也語言不通(噗)。所以也不擔心婆家不合之說XD

最後,愈想愈歪…愈想愈歪……

說到找個老公要找個冷門的語言老公。

然後那個老公不精通多國語言。

這樣的話,我找個外遇就找我老公不會語言。

只要不被人捉姦在床就可以了= =+

如果被問起就說,這是文化差異!!

天啊!!我想得真完美(自爆)

而且還可以學習多國語言,真是一舉多得= =+

原來……

                語言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