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颱風非常的會吹XD
 風大、雨大、浪花大。

本想說八點半來看球賽。
結果一爬起來的時間變成了十點半。
心中還在想…好險……應該還有得看XD

摸摸在床頭的搖控器,打開後。我繼續躺在床上XD

因為害怕我家的鳥沒人陪,所以也把我家的鳥抓來跟我一起看球賽。

沒想到……


這竟是無聊的開始XD

比數為2:3…紅襪隊落後。

在X局的時候追平了分數(原諒我,我看球賽從來沒有清醒過XD)

看了大概快一個小時左右,才想起來我肚子餓。

明明…昨天晚上睡覺前提醒自己第一件事就是要填飽肚子的說Orz

結果早餐是我不想吃的早餐,所以就這樣的……讓肚子餓了!!

看到快結束了,想說我要撐下去…

但是周公又去找我下棋了。於是,我的精神在周公那,耳朵在電視機旁邊。


周公:哈哈!!將軍!!
華:嘖……你明知道我不會玩的…還硬抓人來玩。你這邪惡的老公公(翻桌)
周公:啊!!!不管。你輸了就是輸了,賠錢。
華:沒有證據~~啦啦~~(灑花)
(電視:全壘打,這是一隻帶有三分的打點XD)
華:!!!我要回去看最後一場了,再見啦~~有空我們再下棋(自爆)

於是這番點點,我又滾回了電視旁看了紅襪WIN球…

心中感到真是幸福……
關掉電視,轉頭又繼續睡了下去。

在這個下午,我睡的很快樂。
爬起來吃飯又睡了下去,感覺我已經在冬眠了。
雖然冬天還沒到,不過秋眠也蠻快樂的嘛XD
只是頭有點重……重到不曉得是誰把身體壓在我身上(自爆)

各位!!為各位實況轉播一下!!!



我姐竟然開冷氣~~!~!!!!!(自爆)


在這種颱風天……竟然開冷氣(瞄)
早知道我也開了Orz………
房間真悶。


最近…終於又把自己的嗜好給找回來了。(泣)
真是感動………
如果真要說一個感謝的人的話…

那大概就是ANIMAX了吧(自爆)

我的假日不無聊了~~
每天都期待著~~~週末的來臨。
有我喜愛的蜂蜜幸運草~~~消磨時間的死亡筆記本跟少年陰陽師~


不過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ANIMAX……你偷偷把蜂蜜幸運草的時間縮短一小時吧= =+
好邪惡!!!
我難得每集都看的說!!(自爆)
現在我又有一個小時沒事做了,你說!!我要怎麼辦!!(拍桌)

那一小時播的是灼眼的夏娜的樣子= =+
我……我看不懂啊~~Orz

就算我看了十次,我還是會看不懂啊~(遙目)


題外話 。
今天我看了一個打發晚餐時間的電影…叫做"綁架計中計"
一個富商為了不要付離婚費,所以找了個人來綁架他。
富商老婆為了不要讓富商藉機不付,所以也找了個人綁架他。
富商員工為了要報復富商,所以綁架他。
一個看似男主角的人,為了沒錢(?)而綁架他。

在這種種過程中……大家都有綁到富商,除了富商委託的那個人。

故事覺得還算ok…讓人開懷大笑(?)的電影。
偶爾覺得太沉重的話…就稍微看一下這部吧XD
雖然被列為百大爛片中第五名。

裡面負責綁架案的警察不是在玩樂透就是去買甜甜圈。
意外的,那家甜甜圈的店名我有看過…似乎是嘉欣想吃的那家。
那家店名很長很難記!!
我記不起來XD

看到甜甜圈被弄倒的時候,我的心在淌血…
不要吃的話就給我嘛!!(拍桌)
真浪費。

啊!!

話說回來……到最後,富商跟他老婆雖然和好了。
不過又分了。
好好笑XD
到最後,還是要走向命運的路途嘛(遙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