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不曉得最近有沒有這種感覺…
累的時候就想睡覺。
但是又想爬起來做點事。
爬起來後又不曉得做什麼~
真是無奈啊orz

差了九分鐘,今天好險我又滾過來了。

我愈來愈覺得我們老師愈像河童村長了!!

下禮拜四我要自我介紹十五分鐘
怎辦?!!
我完全沒想到怎麼說。

我能直接說…老師,對不起…我的十九年人生白過了嗎?!!

是說,今天不小心轉到了緯來日本台。

真是太久沒轉了。

看到了快樂的山美,他現在嫁了!!

嫁的好辛苦…一堆奇怪的習俗。

笑臉男的老公(本人認為他老公有心機)……

讓我感覺……


還是要好好挑老公啊(遙目)


所以,那堆說新年新希望的人類!!

不要說這種沒用的話XD

我是嫁不出去的(自爆)

別讓我實施家暴!!

最後一張,讓我發上河童大人!!

這張是送給嘉欣的。

嘉欣,就別客氣了。

大方的放到你的部落格去吧(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