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沒吃飯,我爸煮泡麵給我吃。

『炸醬麵,要嗎?我知道你不要』

啊!!!

『好啊!!』

嘉欣,你知道我是跟誰學的吧= =+

不要再說我學X大凌先生了(遙目)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是來偷懶的XD

偷了好多天的懶

今天還是照偷= =+

我來說一下我爸的事。

他大概唯一不會料理叫炸醬麵吧(遙目)

看到他拿給我的炸醬麵…我愣了一下…

因為…



真的是麵湯XD



一般來講,炸醬麵…不是湯跟麵分開的嗎?

我爸好可愛,他把這二個用在一起…那個醬汁也在裡面0□0

真的是.......(遙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