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辛苦一天之後,終於破了小魔女的黑暗結局。

嘉欣!!我打了那十隻魔王了!!
為什麼你不告訴我還有十一隻魔王要打(毆飛)


是說,從小魔女那得到暗黑料理界的特殊技後,就可以很厲害的攻打每一間的魔王。

小魔女的特殊技能超強的!!比男主角的"太陽之翼還要強"XD
然後,我們家瑪桃姐的技能也是不容小看的…
在有一次的危險當中,瑪桃姐存活HP只有八滴而我方另二人掛的情況下,瑪桃姐使用了"天使之燈"讓大家的HP恢復9999!!!

太讚了,我愛死你了,瑪桃姐

所以,今天我們不例外的也放上一張圖讓大家看一下。


↑這…就是城堡的入口。
很棒吧(毆飛)

接下來,我們有特別的連拍X重奏。

不過在開始播放之前,我要小抱怨一下。

我一直以為,打完十隻以後,是再打一隻就行的XD

結果,沒想到……

竟然還要再打十隻!!!!

打完十隻還有一隻!!!!!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我XD

我在打的時候,就邊打邊罵…我恨死他了!!!

好不容易打完一隻還有另一隻。

你們是怎樣?!!!一直出現打不死就對了嗎?!!

可惡!!!

氣死我了








接下來,是打敗十隻魔王外加一隻惡龍的結局對話↓其實也沒有CG那些之類的






你去死吧XD,男主角!!
不要給我用這短短的幾句話就來敷衍我!!

我不要這樣的結局(打滾)

我要公主!!!我要禮物啊!!!!快給我啊!!我那麼辛苦的打完二十一隻魔王,我要拿禮物啊XD(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