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辛苦了
我先來湊篇數一下。

最近這一個禮拜,好辛苦XD

真的!!!

我沒騙各位!!!

累死了,明天還要早起
 

突然間有種想去撞豆腐的感覺…

唉,好累,好累,當司機原來那麼累

還是公車好坐些XD

星期六還要去開會XD

大概又要被媽媽罵了

怎辦?!!!

還要看見洋蔥頭

天知道我看見他就想打死他= =

可惡!!!

一輩子最好死也不要看見

我超想封鎖的

怎辦!!

是說,郵差叔叔你也稍微敬業一點嘛XD

送個包裏要送那麼久!!(還沒一天吧XD)

嘉欣,麻煩你了。

請送過來,謝謝。

為了回報你,我給你看牛仔褲的夏天。

超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