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從來不相信我媽跟我說我睡覺作夢會笑= =+

但是,今天中午作夢以後,這個可能性會提高到百分之五十= =||||

到現在本人還是覺得…為什麼我會笑的那麼誇張呢(嘆)

好了~不多說

我們先放上今天夢中的主角吧XD



↑噹噹噹~~!!今天男主角就是跟我同天生日的友雅大人啦!!

雅婷~不好意思。你的圖借我用一下= =+
因為…今天跟Q版是非常有關係的(拍桌)

話說,今天因為吃中餐吃到一半太飽了,想說去睡一下再來吃好了。

於是就不小心躺在床上,聽著廣播就不自覺的入眠了0□0!!!


夢中,不曉得為什麼。
我好像看到以前的國中同學,而且還約好時間要一起去某個地方聚一聚討論一下集合時間

然後我們就在一個很溫馨的地方?

椅子是那種像肯X基的塑膠長椅的那種。

就是……就是…那個一排的那種(?)。不好意思,各位!!本人已經想不到要用什麼詞來形容了,就………自行幻想吧(爆)

椅子上面的牆是模型之類的吧…哈…我也不太記得了Orz

話說…那家店的感覺非常的橙橘色。

好像我們聊天到一半,突然看見電視有萌館的廣告。


不好意思!!插一下話。




我房間變亮了!!!



天啊!!我爸終於把另一隻燈管給換上去了。
好開心啊!!!我又重見光明了!!!



好,重回話題。
剛講到那?萌館?嗯,對。萌館那嘛~

不知道為什麼,夢中的本人,看到萌館的廣告非常的開心。

可能是因為看銀魂的芙蓉篇才會有幻想吧= =?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本人的行為是非常誇張的XD

是看到電視異常興奮(?)的踹椅子。

好友一:是說,你本來興奮就會對其他的東西下手啦?

好友二:對啊,我還被你打到很痛耶…

好友三:你不應該用"異常"二字,應該用"正常"吧?

好~萌館的廣告也不是重點= =
重點是…

後面的節目。

後面,電視好像播的是遙久時空的動畫吧。

哈,是播Q版的動畫。

大家!!有看過嗎?就是網球王子不是也會播Q版的動畫嗎?

就是那種~~(指)

再插一下話。

網球王子我也只看過Q版的耶Orz

然後電視裡的友雅大人真的是好可愛啊=ˇ=

印象中記得是播戰爭的片子吧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會有戰車跟槍之類的東西0□0


「友雅!!敵人來了!!」站在戰車上面(?)的泰明往友雅的方向看去。



結果。









友雅大人在撥頭髮!!(爆)





友雅大人!!敵人就在你眼前,你竟然還在撥頭髮~!




看(?)到那裡時,我笑了!!

我真的笑了耶?!!

而且還在夢裡,笑的非常開心。

但是我有種從四次元回到三次元世界的感覺。

身體就像平常在大笑的時候一樣。

一樣的抽搐(?)

好可怕!!媽媽!!

為什麼會有這種事呢?

做夢還可以笑到那麼開心。

還可以笑到抽搐……

現在…

我開始懷疑…

我要不要去看醫生了…Orz

最後一張,我們放送友雅大人的資料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