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本篇心得終於可以邁入第十篇啦!!

最後一篇的心得,當然是要讓給我們家偉大的路易斯大人嚕~XD


不過,因為沒有什麼圖了,所以我們再拿以前的圖來放吧XD



這張的路易斯大人還是非常的帥(喂)

因為,我之前說過這張的來源了~
本人就不再多說明了XD

但是……




奇伢大人!!你不能趁人之危啊!!!(指)



不過,本人是非常希望這張圖可以改一下= =+

驚訝的人換成奇伢,然後路易斯大人手拉他的領帶過來XD

各位!!知道吧!!知道是什麼吧!!




女王啊!!




只可惜,路易斯大人因為天生感情缺陷,不太可能做出這種事情。
(路易斯大人啊~你如果做的話,我會很開心的XD)


說到為什麼路易斯大人感情缺陷呢?!
我們就好好的來談談他小時候吧XD



↑看~~像個天使一樣的路易斯。
  跟現在還是差不多的可愛。
只不過小時候比較可愛,表情那些都是很自然的。

  
 在華麗糖衣下,有顆純真的心。

因為路易斯大人的雙親是政治婚姻,所以之間根本不存在著愛。
路易斯對於母親就像是個炫耀品,只是將他拿出來炫耀給大家看。
等到毫無用處之時,便將他丟給下人去處理。
(這裡的處理就是服伺的意思啦XD)

說真的…雙主角的母親我都不看好他們。

一個是受不了壓力而假死,最後還出來跟奇伢團圓。
我寧願奇伢的母親是真的死,這樣子就不會讓我覺得他是拋棄奇伢讓他獨自去面對父親。

另外一個是靡爛人生的母親。對於路易斯根本毫無愛意可言。
甚至將他當成了一個麻煩的人。
(這母親本人不想多說,就讓她無意識的過去吧XD)

而在那個豪華的別墅裡,眾多的僕人、華麗的衣裳、美味的食物,卻一個人也沒關心到路易斯。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路易斯真的很可憐。
就算擁有再多的東西,也沒有獲得真正的關心。

如果是僕人就算了,就連他血濃於水的雙親也沒人關心到他,成天活在於性愛的遊戲(?)當中。

而且當他母親說了一句很惡毒的話時,我真的超想巴他母親的XD

『才不過小小年紀就懂的勾引男人,真不愧是那個人的種。』

↑這句話對於路易斯來說是多麼的傷害XD~
  尤其是從至親的人身上聽到的話語。
   先不論她是不是有心的,但是聽起來就是令人很傷心。

這讓我想起了我小時候的事(遙目)
謎:喂喂喂!!不要擅自回想啊!!

(過了十秒鐘)

好!!我們繼續回到正題!!(緊握)

謎:剛剛那個停頓是怎麼回事= =|||

因為小時候過份的表露出自己純真無邪的一面。
以致於讓自己的傷害傷的更多的路易斯。
漸漸的將自己的心給封閉起來。
 
就算他對別人好,他也不願意表態出來。
(雖說是彆扭,但有時在本人看起來就是好令人心痛~(那是你忘了吃心臟病的藥))

也因為他小時候受的傷害,所以長大後變成了那副模樣(那副?鬼畜嗎?)

比起家暴的奇伢大人,本人認為路易斯大人更加令人憐愛。
也由於他長大後還是那麼的令人憐愛,他的人氣才會超過奇伢XD

接下來的時間。
就由本人的心得來填滿吧XD
眾:前面不是你的心得嗎?!!!!

最近,人愈來愈大,就會聽到一些心得(?)
曾經,有位好友告訴我『不要把自己的事都藏在心裡,說出來會比較好』。話說,好友,本人已經不太記得你跟我說的全樣了!!你知道的話自己跳出來說吧XD

又有一個曾經,我媽曾經哭著跟我說『你這個孩子什麼事都不告訴人…』。雖然那時候非常想要衝上去抱我媽,不過由於他那時候對我施暴,就算了吧XD

我那時候也只是因為不想去上學,才裝死的。
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那樣而已XD

所以,那時候我又更下定決心了!!
我如果心情不好,一定要大家都睡著的時候再來哭XD
謎:不是要你這樣吧XD
華:不然是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