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各位,我們這次放送的可不能圖片唷!!
是絕對服從命令的OP動畫XD

這次要認真的討論我的心得了
謎:你前七次開玩笑的嗎XD

當初,本人除了路易斯大人之外。
另外著迷的就是這OP動畫了。
每次重新玩,就是要看一次這動畫XD
絕對不是因為要看加拉赫這個人…請各位不要誤會了

這種熱血的op動畫,配上這完美的音樂,真是一絕啊~


雖然第一幕出現的是奇伢。
不過,因為他看起來是要被抓去關的人,所以我們就原諒他佔路易斯大人的畫面吧(攤手)

話說,裡面被委託的人都是受君耶!!
好啦!我知道,其實有一、二個不是,對吧?!
不過。
他們終究還是會成為受君的XD


歸回正題。
基本上,這遊戲雖然很想要推給大家玩。
但是無奈於有不是腐女存在的,不然就是涉世未深的(指)
所以

嘉欣,不是我不讓你玩!!

只是這二個人做的事,實在是你不能接受的範圍啊(嘆)

雖然多多少少從我這邊吸收了一些不該吸收的知識。
不過,本人實在是不想讓各位涉得太深而無法自拔啊~
所以,要腐就本人一個腐就好了!!
我把我快樂的心分送給大家(說到底,你是想要一個獨樂樂吧!!)

看~各位,我多麼為各位著想啊!!
本人是因為不想讓大家看到路易斯大人的受樣
所以才不給你們看的

嘖!!
不小心把內心話打出來了,真是該死啊!!
就讓我們忘了上面刪除線的話吧~~

(跳回來)
好~來談談這遊戲的事吧。
基本上,你就把他當做一個小說故事來看。
你會覺得還蠻有趣的~^^~
因為被反攻的主角們,他們的結局都是爆笑啊~

拖一個椅子給奇伢大人坐吧!!
今天可是有位子的唷~

如果各位有玩的話,奇伢大人的一定要玩亞里的委託書(就是國外來的那個啦~)


對對對↑就是這個人啦!!
這不管是走那個結局,都令人覺得好笑呢~^^~
就算多玩三次還是不覺得膩(除了上面這個圖片的走向)

如果玩壞這個委託的話。
奇伢大人有百分之八十的機會是會被抓回去亞里的那個國家當後宮的唷~
然後有百分之十的機會是會被抓去關~

奇伢跟這位亞里鬥嘴的情形可是不輸給路易斯跟奇伢的唷~
雖然本人認為路易斯跟奇伢的最為經典!!

因為位子不夠多,路易斯大人,今天你就忍耐一下吧!
下次拖個VIP位子給你坐。

路易斯:那我要去賞馬會了~
華:好好好~~路易斯大人請慢走~(彎腰)

剛好今天奇伢大人有休假,不用被歐尼尼軍曹給召喚(?)。
所以下次我們就來談奇伢大人吧~!!

有空的話,聽一聽奇伢大人的聲音。
不錯唷~不過他在跟路易斯大人對話的時候本人覺得比較好笑= =+
因為…他每次都說一些令路易斯大人生氣的話。
像↓


那個"噢"真有感覺啊~=ˇ=~
令人就想把他揍一頓
還有他後面接的一句話。

『討厭啊~~真討厭這種……的男人啊』

就算加拉赫阻止他,他還是照講……
哈哈,看起來我們家路易斯大人的脾氣還真不普通的小呢!!

不過,他被反攻時候耍自閉時也蠻可愛的=ˇ=
不正常的在角落跟他家的愛狗堤格玩~

這個性格是繼路易斯大人之後喜歡的性格。

咳!!還有一點
我要跟嘉欣說= =+

嘉欣!!對不起!!我沒有把奇伢的全部結局破完(爆)
不過我很乖!!
我有破完路易斯的!!
你一定覺得這樣就好對不對!!
我也這麼覺得!!
那就一起讓奇伢大人的其他結局做成一個謎吧!!!

一樣有個小問題。

『請問,奇伢跟路易斯大人那個適合做受?!!』

奇伢:喂!!這是什麼爛問題啊!!
路易斯:看來你需要好好被懲罰呢~
華:……(抖抖抖)

華:那…那就這樣吧………(加拉赫~救我!!)

謎:咳!!回覆上次的問題= =+
      菲迪南的愛馬叫『愛的閃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