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完成我的心願(?),本人遵守著一天玩三次的本份(流鼻血中)。
 所以,每天的每天,都會有很快樂(?)的心得。(爆) 
今天也不例外的,我們放上最佳人物。
 話又說回來,路易斯大人正常的圖比奇伢大人少耶?!!(爆) 


這張是我們家女王殿下要將榮譽頒給騎士的畫面。

↑其實這是受到驚嚇的畫面。
   為什麼會受到驚嚇呢?
   因為………有人在正大光明的場景下親吻路易斯大人的手,害怕被狗仔拍到,所以才會驚嚇到(?)。

  當時的路易斯大人心裡正想『夭壽!!被奇伢看到一定會死!』。

 所以才會受到驚嚇的。

路易斯:請別擅自猜測。(冒青筋)
小華:這……這個………看圖說故事是記者的專長啊(汗)。


本人是繼奇伢X路易斯之後第二個喜歡上這個配對的=ˇ=。

不過……重點是…每次玩這對的時候,我會不自覺得玩到D等級。

因為,本篇D等級的路易斯大人是非常的受(喂)。

而且,這位黑手黨老大(叫啥來著?)在吃了路易斯大人之後。

隔天。路易斯大人非常的生氣………

由於,實在是太經典了,所以就不放上來給各位欣賞了。(喂)

那位黑手黨老大一直拼命的道歉(果然跟奇伢不同啊,害怕女王的氣勢)。

說了一句『不然下次就讓你在上面嘛。』


路易斯女王的驚爆性話語來了!!



『如果不是我100%我攻的話,我才不跟你做。』
『難道,我再也聽不到路易斯那種說『XX』之類的話嗎?』

=
黑手黨老大非常的痛心說難道再也聽不到路易斯大人美妙(爆)的聲音嗎?

這個…=ˇ=……本人,是可以了解你的心聲的,老大(拍肩)。
所以,我才讓這段一直重播啊(喂)。

呵呵……值得玩D的一個故事啊(遙目)。

接下來。
我們放一張位子給奇伢大人做。
不然我們等等這篇報導會被刪掉。



↑此張為路易斯大人被人攻後心情不爽到極點。
  不懂安慰路易斯大人的奇伢大人說的一句話。
  聽說,這叫做颱風前的寧靜嗎(屁)。



↑看到沒!!路易斯大人臉上的青筋↑



  嘉欣,幫你們家奇伢大人選好遺體的處理方式吧。(爆)


不好意思,剛剛因為有CALL IN進來的人說本篇報導圖太少,他們看不慣。

所以,為了讓各位再欣賞一下三格漫畫的優點。
我們就再放上三張。


  

↑此二張為"看到鬼"宣言。
↓原因如下。


話說…是裸體圍裙嗎?(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