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這次為了要我讓我不再被某人說偏心我們家的路易斯大人,所以就一次放這二位吧~(飄)



本人能寫到第三篇心得,其實也非常佩服我自己。
希望本人可以寫個無止盡(喂)。

在這第三篇之後,應該會有第四篇、第五篇的誕生~~(太多了吧)

因為本篇又是奇伢x路易斯大人的關係,閒雜人等就請退下吧~



↑各位!!請看我們家的路易斯大人,耍脾氣的時候也很漂亮吧。
真是個美人啊~=ˇ=~
奇伢小弟弟,算你有眼光啦!!(喂)

再仔細看一下路易斯大人。
那美貌真是可愛啊,不虧從他八歲開始就有人想推倒他的魅力啊

接下來這張↓               看好啦!!!

是奇伢大人跟路易斯大人在寢室說的一句話。

















我知道!!(舉手),是寵物!!(毆飛)

奇伢大人養了一隻非常高級的女王寵物啊(再度毆飛)

接下來這張。
就讓"某人"看看你們家奇伢大人說的一句溫柔話語






↑最後一張。

我想問一位跟我一起討論的好朋友!!

你…



願意跟他一起死嗎,嘉欣!(爆)



真是比路易斯大人還要獨占啊=ˇ=(喝茶)

中場休息時間。

接下來的話語
可能有涉及可怕的事,所以將某些字眼給反白(?),不想看的同學請給我轉台吧~



奇伢:喂!!本大爺愛的告白叫什麼可怕的事!!(怒!!)
小華:不!!我不是說這件事......(抖抖抖)
奇伢:那為什麼本大爺愛的告白要放在這奇怪的宣言之上↑
小華:這個……我就說不是這張了嘛(速奔)

接下來才是正式反白的世界,請各位看仔細了!!

在這之後,二位的sweet time到達了最開心的時刻。

我們家的路易斯大人要奇伢大人將手銬給解開。
因為奇伢大人說要給路易斯大人處罰才銬的。(汗)

『哎~稍微有點強姦的感覺不是很好嗎?~』

↑此為奇伢大人說的話語。
言下之意,就是不想要解開。
但是如果不解開,我們女王(?)就不叫女王了!!

『一點也不好!!』

所以,奇伢大人不得不將手銬給解開了………
你果然還是要聽從女王的話吧,奇伢大人!!(指)

最後一句,反白的世界就到此為止。

『奇伢!!我們家路易斯大人會變成鬼畜都是你教的吧!!』(大心)







===================================================
到了隔天

他們一起起床(沒睡吧?他們沒睡吧!!是真的沒睡啊)。

奇伢大人又將他自己以前受傷的小熊餅乾拿出來說



= =………
在這之後,雖然是甜甜蜜蜜的。

不過,因為一句話而惹惱了我們家的路易斯大人。

『我也只說了再來一次啊。』

= =
這…不是再來一次的問題啊。
奇伢大人。
這是……不該在小熊餅乾之後所談的話題啊~~(吶喊)


接下來。
請看我們家路易斯大人的二張女王圖吧(爆)





女王爆炸性的一語!!
好棒啊~~
不過,奇伢大人又說了一句更爆炸性的一語。

『哼~反正下次你一定會在我的身下xxooodfdofdfo,昨天還要求我derd』

不好意思…亂碼了呢……哈哈~(汗)




到這裡的時候,我又笑了orz
因為真的有理智線還是血管斷掉的聲音……
噗!!



處罰吧!!
對奇伢大人處罰吧!!


我也來保佑一下(跪拜)

對了~


嘉欣,我想問你一句。



我可以把這個借寄到你家去嗎!!(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