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啊~我終於破關了~!!~ 
本人非常期待的一對~(奇伢x路易斯) 
給我很爭氣的出來CG圖啦~!!!哈哈~~~ 



↑來~嘉欣~不要客氣!!!快吃下去這張吧!!

因為我手賤不小心去玩了路易斯X奇伢的攻略。
不小心害你們家的奇伢大人被人吃。
還是被很多人吃,真是不好意思啊!!~

不過,話說回來。你們家奇伢大人還真是單純的小孩
人家給他吃就吃,真是堤格啊= =
(注:堤格是奇伢養的一隻狗…非常喜愛加拉赫(就是兄弟貴?))


咳~!!~歸回正題。
我們要將不好的回憶給刪除。

所以就來提奇伢X路易斯那一對吧!!



↑看~這又是一張完美的圖~
  在激情美麗的夜晚過後,迎接他們起來的早晨(中午)

被吃過的路易斯大人依然是那麼的可口啊~!!~  0□0

看到本人也非常想吃一下

看到了嗎!!各位!!!
我們家路易斯大人頸上的環~!!

就是嘉欣家(?)的奇伢大人送的頸環。

他們二位啊,真是愛的搭擋呢~

不要以為只有我們家路易斯大人才有那個環!!

↓下面這張!!給我看仔細啦!!!

奇伢大人的手上,是不是也有一個環呢!!!



沒錯!!


那就是他們愛的證明啊!!(吶喊~~)


話又說回來,這張的路易斯大人怎麼沒有戴呢!

不是每天戴的嗎?

真是怪怪的!!




好了!!我們就不要再討論他的愛的環環啦!!


來說,奇伢大人對路易斯大人(性格缺陷)的愛之語言。


曾經,奇伢大人。

對路易斯大人說了一句= =+





『如果我背叛你,你就殺了我,然後再自殺。』





= =||||

真是美好的一句啊(爆)


也有一天的曾經。


奇伢大人還是對路易斯大人說了一句(內心)。

『誰也不能毀了你!!只有我才能毀了你。』



大概…是這個意思吧!!本人有點忘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
哈哈~~


啊~各位,我忘了補充一點= =+

看到那個非常生氣的路易斯大人了沒!!

就是最後一張的那張啊!!!

那張啊!!


為什麼路易斯大人非常的生氣呢!!

因為……

那個玫瑰貴公子的五人女僕團將路易斯大人跟玫瑰貴公子的愛之床事給編成同人誌啦~!!

真的有夠好笑的啦!!

當貴公子每次講出一句非常令人冷汗的言語時……

我們家的路易斯大人就會被冷箭給刺穿了!!


有空再把對話給copy下來= =+++


很好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