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完成我一個心願了~!!

穿上長裙!!!!變得有氣質.▽.!!!

 

每次穿長裙的時候,總覺得…這總半長不短的高度…感覺好怪冏…

而且配起來一點也不像我夢想中的女性!!(你到底是在想什麼冏

 

於是在某個巧合之下,買了一件長裙,配上最近我喜愛的鞋子.▽.

一整個就是…很有氣質…

DSC00374.jpg   

 

很有氣質的腳踝啊!!!!!

 

我完美的腳踝終於裸露出來了.▽.!!!(喂!!你的氣質只有在腳踝嗎?!!)

 

對於配上長裙+鞋子能像雜誌中的模特兒差不多的腳踝,我的人生已經沒有遺憾了……

至少…

 

我身上的腳踝超有氣質的…(腳踝控mode on)

 

所以當我穿上這件令我開心的裙子時,我跑去問我爸爸說。

 

你看你看!我漂亮嗎。▽。!!

 

那有漂亮…(完全沒看)

 

想當初,我一直以為爸爸只是平常模式的on…所以非常不以為意。

所以我又跑去問我媽媽說

 

你看你看!!我漂亮嗎.▽.(你是要問幾個人冏)

 

喔喔!!很漂亮呢.▽.!!

 

對吧.▽.!!

 

然後我又心花朵朵開的在那邊轉圈圈~~~

 

結果,我爸說了一句

 

你們女人為什麼要買那種裙子呢冏…一點也不氣質……

 

冏…

在我眼中…很有氣質的裙子…被你說的好像很沒氣質冏…

 

就在今天,我又開心的穿上這裙子…

又問了我爸一句「我漂亮嗎.▽.?」

爸爸很不想看呢冏…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媽跟姐姐去逛夜市的時候,獨留我跟姪女跟爸爸在車上。

我爸爸又在說了…

『你們為什麼要買那種很多縐摺的衣服呢…那看起來一點也不氣質…就像是一堆碎布拼起來的衣服』

『那在你眼中那種才算有氣質?』

『那種看起來就像是檳榔西施在穿的裙子啊…』你到底是看那類型的檳榔西施…穿的這麼夢幻(死目)

『不然你是想要那種呢冏??迷你裙嗎?』

『……』居然沉默了…

『也不是一定要迷你裙,就是那種看起來很整齊的衣服。』

『也就是像那種一塊布拼起來的衣服嗎?』

『嗯,差不多。』

『那還不是迷你裙!!!!!!!!!!!!!』(摔桌)

 

我完完全全想不到…除了迷你裙之外有那種裙子是一塊布拼出來很整齊的感覺,拜託有的人請告訴我冏…

 

我家父親大人的執著究竟在那(摔桌)

 

 

ps。最近我覺得…日本的深夜廣播節目好偉大…能夠幫人解開各種疑難雜症(誤)…

連那種如果眼前有摸胸部的券跟臉被挾在胸部中間的券該如何選擇的觀眾來信都能解答…

害得我也想要寫信去問…為什麼父親這麼執著於一塊布的迷你裙…(爸:就跟你說了不是迷你裙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10026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